论坛热贴
内测区人物传记(一)
来源:
官方论坛
创建时间:

  成熟风韵的小富婆——已被注册,爱上天使的鱼等

  首先,上面的所有名字都是一个人,也是人物传记第一个女主角。为什么第一个写她呢,因为在群里,本人长期屈服在其淫威之下,苟且偷生。

  爱上天使的鱼,上海人,身高1米60,体重40KG,年龄保密,现实中已婚,游戏中已离婚,生有一子长得很像蜡笔小新,各位色狼别想了...

  游戏中人物,都100多级,分别为唐门,峨眉等门派。倚天资深玩家之一,长期混迹于各个队伍之中,心地善良很少杀生,内测区4大富婆之三(个人评定),私人每月金卷额高达200余万。

  其实,我个人认为小鱼儿绝对是圣女,不仅温柔如水,从来不会在群里欺负我(总是联合几个人一起欺负我),还非常的持家有道(经常说,你们聊我下了,我去玩我儿子去了),同时作为史上最成功的失败者,其实外区的玩家应该对她进行膜拜的。是的,她是倚天史上反BUG得先锋揭发了无数BUG,而且为人正直从来没有利用BUG谋利过——凡是有利的BUG,如刷名望,刷钱,复制,她一个都没赶上。凡是倒霉的bug她一个不落下,什么回档,数据错误,离补消失,卡号死人,任务无法继续,点不到怪,找不到BOSS等等,她每一个都身临其境的去体验。最让人感动的是,每次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他总是很安静的把群里吵得鸡犬不宁,以至于群里某无良GM改穿马甲,非常无耻的号称是她头号粉丝,才幸免遇难,避免了英年早逝还没有对象的下场。

  不胡说八道了,写点正经的,说起和鱼的相识,说实话,在游戏里我是一个交集很小的人,总是在固定的队伍里面,除了帮人打造基本不怎么和人接触,也许可以和很多人聊天,但是真的让我有朋友感觉的其实不多。认识鱼儿其实很久了,记得第一次见她就对她印象深刻,因为她叫已被注册,是一个女唐门,等级比我高,记得当时他跟笑非他们经常走的很近。第一感觉......这是一个人妖,因为在印象里,美女的名字都应该比较唯美(后来知道,比较唯美的才是人妖)。后来,在某无良群(某无良的人,为了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召集了一帮MM的群),才知道原来注册是女的。秉承本人的习惯,第一时间杀进空间,感觉......算了,还是用当时我自己的反应概括吧——哇,居然是美女耶,靠,居然结婚了......对,当时就是这么一个感觉。慢慢的熟悉起来,可惜一直都没机会在一个队伍里面,怨念......后来,群改了,人家又升了,摇身一变成了群主,由于本人不羁的性格,惹得群里MM义愤填膺,在注册英明的领导下长期进行圈踢作业,我的悲惨人生注定开始了。

  其实,注册真的是一个温柔如水的女子,也总是爱和大家聊天,总是喜欢发他儿子小新照片出来,每次看到他儿子照片,我都在想,这孩子要是拜我为师给我玩两年保证青出于蓝,十恶不赦。其实,我很喜欢群里的氛围,很温馨,很宁静,大家互相聊天,互相抬杠,所以我退了很多群却惟独留下这么一个。

  游戏中的注册,也很女人,她的号杀过人,不过基本都不是她开的,还总是经常很勤奋的练小号,清金,提装备,游戏里有这么个老婆,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只是简单的陪伴,简单的交流,她知道自己有个美满的家庭,只是在闲暇时寻找一些娱乐,仅此而已。

原作者:波塞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