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数据互通规则说明手册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一、个人篇

  1. 同一个帐号下两个服务器中皆存在的角色的情况,数据互通后角色选择画面将有两名色供玩家进行选择;

  2. 数据互通后,存在两名角色的账号,角色所拥有的仓库、钱庄、物品、已使用的收费道具皆为跟随角色存在;

  3. 同一个帐号下不同服务器的角色所携带的金卷与银卷,在“数据互通”后会进行叠加。
 
二、帮派篇

  1. 数据互通时如果存在帮派重名情况,则将会在被并入服务器的重名帮派名称中增加后缀“*”;例如:A服务器并入B服务器时,AB服务器皆有帮派名称为“中原群侠”则A服务器原名“中原群侠”的帮派在数据互通完毕后更名为“中原群侠*”。

附注:

  该类问题的帮派帮主可通过客服系统和客服电话提交相关资料,我们将于接获玩家资料后的下一个维护日对玩家帮派名称进行修改。

玩家需向客服提供以下信息:

  帮派名称、帮派长角色名称、原所在服务器、新的帮派名称(3个)以及玩家的注册信息(身份证与姓名)与联系方式。

  2. 数据互通时如有存在帮派战未进行的情况,则会将被并入服务器的帮派战全部取消,数据互通完毕后可再次申请帮战。
 
 
三、服务器篇

  数据互通完毕后,服务器列表中名称不变,即数据互通后玩家仍然选择原服务器进入游戏世界。

我还有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