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关于随从提升灵性的问题详解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新随从系统新推出宠物灵性的概念,灵性是影响随从资质加成的唯一因素。灵性提升,随从的所有资质都将按百分比加成,灵性越高,资质加成越多。

  在提升灵性时,有一定几率会失败。

  当随从提升灵性等级失败后,随从的灵性等级会比提升之前降低1级。
例如:随从灵性等级为5,玩家要提升至6但是失败了,那么随从的灵性降到4。随从灵性等级为8,玩家要提升至9但是失败了,那么随从的灵性降到7。

  当随从的灵性被提至4、7、9时,将不再回退。

  例如:随从灵性等级为7,玩家要提升至8但是失败了,那么随从的灵性等级依然为7,不会掉落到7以下。

  随从处于初始状态时,(即被玩家初次获取或用洗随从道具洗了时),灵性为0。

  根骨合成是提升随从灵性的两个途径之一。

  根骨只产于boss。

  产出根骨boss的要求:

  场景BOSS的携带等级不能小于要提升灵性的随从的携带等级。

  例如:玩家携带的随从携带等级为50级(自身等级),而BOSS得自身等级为40级,那么是无法使用该BOSS提升随从灵性等级的。

  场景BOSS的根骨等级不能小于随从的灵性等级。

  例如:玩家捕捉的BOSS根骨数为5(最高为10),而玩家随从的灵性等级为6,那么是无法使用该BOSS提升随从灵性等级的。

  提升随从灵性的第二种方式是使用灵玉,但是目前灵玉暂时还没有推出,所以目前只有根骨提升随从灵性这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