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武当轻松过心魔方法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首先介绍一下,我玩这个游戏一年多了,不怎么会玩,总的来说还算可以。说的不好地方还望各位大侠指教。好了不多说了切入主题。

  我当时过心魔是72级,内功满了,主剑是内789提四的天然剑,在加把提四的副剑。攻击在2700-3100左右。

  每天上线就刷将军,悟性刷够了。我就去市场买了50瓶双加4000的药,系统送的双加2000的也带上,红蓝3000的各一组。带上血一万蓝九千的书童就上阵了。

  当时我的血蓝气势都有6000多。准备好了就开始战斗,我当时用了攻击最高的车轮剑(土)因为当时我分析了下,六级剑招式如下:仙人指路(金土)指南针(金水)深海式(火土)车轮剑(金土)防御招除外。

  你就会发现没有木属性招。所以用车轮剑土属性最好,不被克。绝技用护体的,宝宝开初级护主。刚开始打心魔也就1000多的攻击,当心魔用指南针水,你的攻击就会上升。我当时最高上升到2300多攻击。注意的是当心魔封你或宝宝时心理不要慌,如果封到宝宝,人跟宝宝加血。封到人的话,就看情况(这个就不用说了)中途不要换招。我就用了不到40回合就搞定,4000双药用了不到15个。呵呵!利害吧!

  终于讲完了,说的不好的地方请个位指教。本人铁血丹心区,希望有好的经验大家都来分享。祝各位大侠游戏愉快! 

原文作者:小龙女1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