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武当变态加点法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只介绍独孤求败惟我独尊惊天地泣鬼神的变态极端加点方法:

  在同等级装备差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全气势+气势套+名望=无敌。优点是高内伤 公认的嘴快出手速度,明教都得靠边站。

  装备满2把武器T几 自己看经济情况,其他没必要说了,论坛和百度随意查找。

  说明:武当轻功梯云纵加出手速度导致武当在出手速度上做不2人选,任何人都知道什么是先下手为强。
 
  PK的基本操作是:人物攻击,BB要肉盾型的每回合给自己加血和蓝,看对方主打内或外决定加红或蓝或小双加药,不管自己的血还是蓝。

  是不是满的都加 直到对方攻击型的倒下停止加药,看情况定无论如何都要保证自己的攻击每回合给对方造成伤害,即使BB快死了。

  也不药停止攻击给BB加大药,往往就因为少那么关键一下让自己变得很被动 什么叫极端?这就是极端。

  正常情况对方只要不是高过自己2个等级段 都是你先出手(个别极端明教除外但再同等级段还是你先出手),在下面的回合中基本就是对方的人倒下站起来再倒下……重复

  直到他的BB挂掉,基本上没有还手的余地。

  等级段是指每10级为一个等级段,因为换装备的关系很重要。

  谁都知道满攻是怎么回事,气势和防御也一样。

  武器为例,40级的满549 50/649 60/749 70/849依次例推

  40满的549绝对不会超过549 5060708090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