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回忆小坏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看过飞刀又见飞刀的同学们也许会熟悉李坏这位帅哥,名字中有坏,但实则是个好人。
 
  我要提的这个人也是一样的。这是个聪明的男人。他尖锐,但刻薄的恰到好处;他做事有原则,重情义;在他嬉笑的表情下有着最温柔的心——
 
  难舍小坏,我新认的哥哥。他快要做新郎官了,这篇文章送给他,祝他新婚幸福。
 
  小坏算的上是明教的翘楚,尽管我是一打内的小峨眉,却也是知道他的。
 
  最早在古墓和小七挖宝的时候遇到八代麒麟,他在世界上唤小坏来捉,那时我意识到这位大哥比我们级别要高得多。
 
  之后有一次在擂台比武,我好奇的点了他,下场就是光速般的瞬间秒杀。呵呵,外队的攻击真的好高。
 
  然后我们慢慢就熟识了。小坏人很幽默,机智灵活,是我一贯欣赏的类型,而最为难得的是他的体贴。
 
  我曾问过他,怎么没有在游戏里找寻一个伴侣。他答不是没想过,但是因为每天要和朋友组队升级打BOSS,怕冷落了对方,后来索性就没有考虑自己的事。
 
  还是蛮动容的。相识的一些姐妹,包括自己,都是不甘寂寞而渴望关怀的。尽管知道男人有时因正事忙碌,却还免不了心中小小委屈,只是没想到小坏,为别人想了这么多。
 
  小坏说,他有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教父,天使,还有丽人姐。他们朝夕相处,形影不离,是不可多得的知己。
 
  那么祝福他们。游戏虽是虚拟,感情依旧真挚,愿所有真心待人的朋友们都开心永伴。
 
  聊天的时候他说小蝶,他们叫我去打高人了。我一脸期待,说那我去给你们加油吧。
 
  这是我第一次去观看外队打BOSS,呵呵,多观战长点经验。
 
  看到了丽人姐和天使,清一色的明教,怒一下上万的攻击,真壮观。丽人姐很少开口,不过她级别好高哦,饿望尘莫及。
 
  小坏因为气势最高,所以每回合必到地的都是他。我们笑话他长的丑所以总是挨打,他不甘的说是老头看他太帅了....
 
  只剩一个怪的时候,小坏感叹,一群人打一个老人家有点于心不忍啊。我说那你跑吧,话音刚落,高人就倒了,真的很巧呢。
 
  我还记得和别人去打BOSS,总是因为加药拉人而弄得手忙脚乱。可是在这个队伍里,我看到的是一种默契。虽然大家不多说什么,但是配合的那样好,这份相知相惜,是十分珍贵的。
 
  祝福好人一生平安。祝福小坏和他的兄弟姐妹们,友谊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