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亲身实践总结的门派加点方法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本人玩这个游戏快有一个月了,看到好多人都再问怎么加点!经过我的实践证明给大家二个很好的加点方法!

  本人认为不管是什么门派加点方法都是一样的!每次升级1点气,1点内,其他都加精!

  为什么要这样加呢?我给大家分析一下,首先加气就是加血,那不用解释了把,没血怎么打怪呢?

  但为什么所有门派都要加内呢?有人说TM不用加内,那我就想问问,不加内是不是TM都不用刷悟性?不用杀BOSS了?BOSS好多都打内,这个游戏又是血没了,内没了都死,那死都死了你在高的攻击力还有什么用,所以还是命重要!又有人说那靠修内呀!修内一天修一次,那要修到什么时候?等个半年在刷BOSS和悟性?在说内一定是要比血多的,应为内还要支持内功和绝学的,所以内一定要比血多,不然你用玩了内,在来顶BOSS一下,那你还是挂了,命都没了怎么打?

  精那是一定要多的了,不然怎么打怪?

  所以我觉得这是前期的加法,加到40级左右就有1000+的血和内了,以后的就全加精,在以后的就看你们喜欢拉!~呵呵!

  请大虾们好好想想,是不是应该这么加?

  有什么意见,或支持的都来顶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