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深度解析7级自创招式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首先,在这里缅怀一下先烈——张三丰同志,此前辈费劲一生心血研制出来的太极拳和太极剑法,让我们在70级之前痛苦不堪。向前辈致敬,估计他如果想到他费劲一生心血的招式,被我们点几下鼠标就超越了,可能会很欣慰吧。

  言归正传!

  7级招自创,一般来说,人魔的门槛很低,基本上大家到了70就都差不多达到了。那让我们看一下70级我们面临的情况吧,首先,练级,一般集中在古墓了,悟性还是50级的将军,名人,PK距离我们还很遥远。所以,7级招的自创完全就是过渡之用。

  所以7级招可以这么创:

  秒5,土属性(此属性可一直用到秦1),全内力,全攻击,偏身法,防御随便创。

  其他4招,推荐3个秒1,1个秒4。

  秒4的创法是均衡,偏身法1,全内力,全内力。为什么创一个这个呢,当然是为了PK用的了,武当的妄心诀很强,但是前提是你得有机会点人,不然被人一下子秒了,再强的技能也没用。这种创法增加的是生存几率,要的只是释放技能那一回合的高防高闪。同时秒4的攻击在群P没血的时候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属性自然是金属性最好了,因为木的多。

  秒1的创法是分散到3个属性的3种近攻(无身法最强攻,高进攻身法近攻,高闪身法近攻),干吗用?当然是秒人用!
防御招不推荐。

  所以5招如下:

  秒5  全攻击  均衡(偏攻击1) 全内力 随便    土

  秒4  均衡    偏身法1                全内力  全内力  金

  近攻 全攻击  均衡(偏身法1)全内力  随便    水

  近攻 全攻击  偏攻击3                全内力  随便    土

  近攻 均衡    偏身法1                全内力  全内力  火

  个人意见!8级招创法待续!

原文作者:波塞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