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峨嵋组队方式与练级地点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本人目前35,算个小小峨嵋,刚玩这个游戏不久,很多方面如果说的有欠缺,也欢迎大家指点。

  峨嵋,这个职业(习惯说是职业了)。全都是清一色娘子军。在40及之前。练级和组队,都会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儿。

  首先,娥眉的攻击力算一般。这个游戏的攻击力主要就是取决与装备的好坏,与属性没什么关系了。娥眉是本木属性,那么装备肯定尽量都找加本木的为好,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不懂到时候问我。文章结尾有我的QQ号和群号。

  10级前,就是在不停的任务中度过的,非常的快。在桃花滩练到10及,就可以去选择师门了。

  10~15,去城外有座山升级,如果你装备一般,建议还是等16~17再去下面的绝情谷杀。

  15~20,绝情谷杀怪。战斗属性用土

  20~25,地图是在十字坡,建议还是20多级后去吧,还是挺费血的。装备好也抗的挺累的。战斗属性用木

  25~30,王屋。当然,依然建议不要一到25就兴奋的去,不然郁闷死你!高几及再去吧!这里可以一直练到35。我目前在这刷,经验也不见得慢的。战斗属性用土

  峨嵋练级时候求组,绝对是件痛苦到想去跳楼的事。当其他职业在喊着M3~M4~M5++++++++的时候,娥眉只能自己鼓腮帮子蹲一边玩自己的琴。

  大家不要把这个技能当鸡肋。这个技能叫“山静秋鸣”,20后就可以学了,前提只要你把上面几个先随便练一重,争取最快速度先把这个技能学到手先。山静秋鸣这个技能可以M2,不过,是纯粹的内攻技能(啥?你内攻都不知道吗?私下找我给你上课)。这个时候最适合的练级队伍,是清一色的娥眉队,放BB出来,然后全用这个技能。或者,娥眉和武当混搭刷怪。武当有个技能,是内外攻的,也是M2的。这个时候的他们也正因为不能M3或更多在愁组队呢,不如凑一起去,真是绝搭了。这样一队的刷怪效率绝对不会慢的~~~

  目前,由于游戏的不平衡设置,这两职业的人少之又少,建议大家还是团结点,相互一起刷怪吧。

  我们勾勾手指说好 不要分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