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85未洗点明教过心魔人级体会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洗了点的明教 就不多说了, 高气势保证比心魔出手快,打法很简单!

  本人神雕区未洗点85明教,血5600,内7800,气势9100,比心魔出手要慢,心魔气势大概在13500左右。

  用网上盛传的据说开始只能做2000双加,后期可以练制出4000双加的方子(何首乌1, 红蝎2,当归3, 紫珠2,杜仲1(小火)),做了30个2000的双加,然后找朋友要了1组双加1500的。

  带着我的血1W2,蓝1W的80小灵女就上阵了。

  因为曾经帮朋友高气势的号打过心魔,所以完全是轻送上阵。

  我觉得明教打心魔,主要是以不变应万变!

  心魔的攻击主要是3招,水属摇影招(偶尔也会来次水属劈空斩 和这个一个道理),金属魔煞斩和木属虚空斩。

  其实分析一下,就明了很多,心魔不会用火属攻击的招!而明教最强的魔煞斩刚好附带金属攻击。

  所以,就一个字,上魔煞斩,用金属性砍吧!

  这里强调一点,如果用魔煞砍出小于1000攻击的时候,就请注意下自己和BB的血蓝。

  如果不满就停止攻击2--3回合,人和宝宝互相拉血,然后在上去砍。

  一定不要心急,心魔大概5W的血,很好打,注意人和宝宝的血蓝,如果人和宝宝血蓝都剩余少于3000 的,就人和宝宝互拉双加2000,不要舍不得放弃一次出手的机会!有句俗语说的好:后退有时候是为了前进一大步。

  我大概打了30回合,双加2000的药用了15个,双加1500的用了30个(不一定每回合都要吃双加,有时候被化功点到,蓝少血多的话,就吃3000的蓝。反之, 血少蓝多就吃3000的红,由于一直用魔煞金属,基本上不会被克,就算心魔怒击也只不过打3000的血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