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武当过地魔后的招式与分析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昨天打过地魔了,真累,特地把地魔后创招的图发一下给大家看,顺便给其他准备打地魔和要创8级招的同门和其他门派的朋友参考

  这招秒5选择火,是因为金在无量和碧峰峡可以发挥,夷州岛,雁门关,草原,古墓感觉没有木来克,基本没有前途。全攻击,偏2攻击,均衡防,身法我参考过了,基本不怎么飘的,攻击也有保证了,

  全内防选择金,其实是随机选择的,属性大家可以设置的,火和土比较合适,偏1攻击,偏身法,全内防,0重的防御身法爆高

  全外防,我3个属性,火,土,水。为什么会这样的,因为这个号气势才11500左右,最多打燕南天,设外近身合适最后去近身砍燕子,最主要的,火最合适做师门的单挑,基本怪就是3个属性,火,金,土。偏1攻击,偏身法,全外防。大家注意比对,全内防和全外防的身法有1点变化。

  最近去练级发现,和内队组,武当的不少家伙上轻功都飘怪,明教也是一样,才发现原来创招真是件很难的事情呀。我把我的心得给大家说一下。
创招考虑4个方面,1:气势,2:BB,3:武器,4:练级区域
气势越高,越先出手。带什么BB,血BB还是吼BB,普通的武器还是附加武器,在那里打,怪的属性是什么,会不会被克制。

  气势高,自然血蓝少,BB肯定是血BB啦,这个时候有秒5的2种创法,1,全攻击的,偏身法招,防御呢,选择均衡,武当,峨眉打内,明教和光头打外,唐门推荐打内,属性这里要说明一下,明教没有土,武当没有木,在雁门关,怪是金,土,水,火4个属性,草原是土,水,火,古墓1是金、土、水、火、古2是水、火,古3是水、土、火,秦岭是火、金。

  明教在人魔招基本选择木,有人问啦,生死何惧不是有木吗?我不选择木可以不。可以,但是生死何惧的攻击太低了,创火招,就是在雁门关和古墓勉强可以发挥,不怎么好用的,水招?这个问题呢,我考虑很久觉得,不适合,水招可以发挥的地方就是古2和秦岭,其他地方勉强可以。金,根本就没有发挥的地方,所以推荐选择木,武当只能选择土,其他门派可以选择木或者土。

  2这个创法合适唐门,武当和峨嵋,就是选择偏1或者偏2攻击,偏身法,防御也选择均衡,属性可以选择金或者土,(木),这个招适合悟性,高回避,高格挡,带吼BB用,基本适合PK作战。明教和光头不选择,因为明教没有防御身法的,就是选择也比其他门派的低很多。光头的创招,我会单独说的。气势低的,血蓝多,只能选择全攻击招,偏身法的,因为你气势低,攻击就要高,保证不飘,飘的话基本被挪出的。到了过地魔,基本都选择火属性,因为明教木招,N多门派用金来克,换成火的属性来反克,而且火招可以在秦岭慢慢打。武当基本也一样,地魔招的属性基本可以自己研究啦。剩下的4招,基本不选择防御招,全部选择秒1的,明教的秒1(近身作战)是这样设置,全攻击,高身法,偏内防,看那个内防御高,火和金属性。然后设一个全攻击,高身法,全外防,水招,然后设置一个全攻击,高身法,均衡防的,选择火属性,用来打地魔和做师门+任务。武当的设法是偏1攻击,偏身法,全内防,属性,金和火,然后设置1个偏1攻击,偏身法,全外防,水。最后设置一个偏1攻击,偏身法均衡防,土招。其他门派类似武当的。属性呢,打地魔的招唐门设那个为金,也可以类似明教的属性。身法模拟武当。由于唐门没有水招,所以唐门的招全内防选择偏内防,全外防选择偏外防,选择属性为火。峨眉呢,攻击不高,身法高,适合单挑作战,创招可以参考其他门派的。由于时间过于紧,貌似不是很全面,要是还有疑问,可以密我,武当的皇辉,或者QQ密也行,我会慢慢完善这个创招的疑惑的。

唐门的困惑

  唐门的创招貌似很多人有点疑惑,基本没有什么问题的,理论上70的唐门创内招,因为门派的技能带辅助攻击的,属性基本选择木或者土,木在悟性就比较好。4个秒1呢,因为暗器不能近身的,只能远程发炮,选择是偏1攻击,偏身法,偏内防,火和土,后面一招,偏1攻击,偏身法,偏外防,选择木,最后一招选择全攻击,偏身法,均衡防,选择金,用来打地魔,地魔打完以后怎么创招呢,这个问题就是很关键啦,因为唐门的龙门涌浪攻击爆高,就是经常跳怪,唐门打外的自创,7级招要到12重勉强接近龙门,建议地魔招打外,可以选择土属性,要是你愿意打内也行,4个秒1,基本类似上面的创法,就是偏内的换成金和木,外的换成火,打心魔的招换成土,其实土招不好打的,只是土招比较适合做任务这个属性,你自己研究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