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玩家总结游戏攻略(十)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30.开封主要NPC功能介绍银湘玉:客栈老板,存放包裹和休息。钱老板:钱庄老板,存放游戏币,存放后的游戏币在角色死亡时不损失。

  狱官:保释和洗红名
  江湖万事通:打听任务
  随从教员:提高随从忠诚度
  燕将军:50+悟性任务
  镇关西:镖局压镖任务(暂未开放)和雇佣随从(暂时关闭)
  白活老人:查看功德值(暂未开放)
  胡大夫:出售药品
  芳芳:出售10-40防具
  陈铁牛和陈小弟:出售0-40级装备和修理打造提炼装备
  桑蝶儿:出售门派技能任务物品
  凤天晴:收集任务
  宋双双:领取和查询双倍
  礼品发放使:领取奖品
  冯知府:10-60悟性任务

  31.炼药在此给大家提供两个药方吧,其实现在已经出了很多的药方,但是一般用处不大,注意:一个一个练出来的药是不能叠加的,只有把药材叠在一起放,一起练出来的药才能叠加。炼药系统是倚天的特色系统,因为练药就得放9*99次药材,这是其他任何游戏都无法做到的。

  32.只练级不PK型的玩家需要多少气势?这个也是一个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最开始的几个版本因为有雇佣随从,所以一般只要保证速度不雇佣随从快就能够比同等级的怪速度快。下面我凭记忆回忆下当时的随从的气势吧。

  30级小唐子980
  40级唐家将1980
  50级猛汉3100(不确定)
  60级卫兵乙4120
  类推只练级的话70级够5200左右的气势就差不多。

  33.遇怪打不过怎么办?如果在离开队伍或者换线后忘记拿宝宝出来,但是遇到怪了怎么办?这个时候一般是比较难打过的,这个时候也不要慌,把自动取消耗时间,并且给自己加血,然后让朋友来救。救人是先右键点正在战斗的人进行观战,观战的时候用左键点下怪物就能加入没有组队的队伍中。尽量不要选择撤退,因为如果不成功的话就死定了,特别是像唐门等防御身法超低的门派撤退成功率非常低。如果实在没办法,那就只能撤退了。

  34.杀人红名后最要紧的事情玩游戏难免与人冲突,有冲突难免会杀人,杀人难免会红名,红名后最要紧的事情是按个F8(回门派),因为红名玩家被其他玩家杀死的话身上的所有装备和物品(包括背包里的)会全部清光。另外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去杀队伍中有比自己低10级的队伍,善名会增加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