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70后武当的一点见解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过了心魔等级都70+了,现在就谈谈本人对心魔招的一点个人见解,心魔过完可以创5个招,1全攻击身法秒5(全内),2全近攻击秒1(全内)3高身法近攻秒1(推荐用金)4近攻秒1(全外,至于创身法招或者全攻击就看个人的爱好)5创个防御招或者高格挡身法秒1招。 创完就开始噩梦了,没有悟性武功的重数是提不上去的。

  除了每天8:00,16:40:00:00的系统刷BOSS外就得悟性了,个人感觉刷悟性满好的,急得悟性又得名望(没名望的武当可能连抢个BOSS都要被袭击而只能刷世界或喇叭出气了)除了刷将军还可以刷知府(知府是刷名望用的,1小号(20以下)带3个大号,另3个小号(25以下,因为到30以上接的任务有出十字坡的可能,一个飞机就5个坐标,开封,桃花林,桃花摊,有座山,绝情谷)套,从一环到四环,第5环的时候下2个大号,把3个小号加进来,这样的方式套完全部有130环,速度快的用道具刷,90分钟以内能刷完。

  没刷道具的,建议刷将军比较实在,不然用跑的刷知府,双倍都浪费在跑的上面了,YY一点,名望是有上限的,79的上限是740W。悟性刷到把心魔招全部提到9重(等级80+)可以去挑战地魔(相当的好过,一般带20几个双药就OK了,开不开护都没什么区别)。 剑修是有加攻击的,有悟性的朋友把1-5级的剑招都修满可以增加不少攻击。武器的话,推荐提4,70的武器提5(5个5级水灵石598J)才增加20点攻击,感觉有点浪费,当然,对于追高攻击的朋友是有点用的。

  现在谈谈装备,70-79的推荐用“4羽毛+8水,淬练用1级赤阳石1级青龙石8级圣火石(火)7级祖母4级蓝凤石(木)打的装备,没淬练的朋友打出来头和腰是外74,内109,气势240。这个配方是增加外50,内50,气势150,淬练200点的。 YY一点,到75以后升级主要是靠打BOSS和名人来升级的。

  初次写,把个人的经验分享下,本人也是武当,88级,气势21249,名望1605W。

原文作者:scropion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