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玩家总结游戏攻略(八)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15.打造武器的级别确定这个游戏里面武器级别的确定是根据武器属性来的,说更具体点就是攻击力!

  级别攻击力范围
  40级450-549
  50级550-649
  60级650-749
  70级750-849

  类推

  举个例子说明吧:

  用10个缅钢,4个7级圣火石和2个6级金寒山打造镖打造:10个缅钢和1个圣火石,打造出攻击455攻击的镖,因为是455攻击,所以是40级的,淬炼:用3个圣火石和2个金寒山淬炼后攻击是728,因为是728攻击,所以武器变成了60级的!

  16.副武器(装备两个武器)到底有用吗?游戏里面的武器可以提炼的,提炼之后可以增加附加伤害,而且附加的伤害和招式等等都是无关的,完全是一个独立的!只要有提炼就有附加伤害,副武器也可以增加伤害的!所以装备一个提炼过的副武器是有攻击附加的,是有用的!但是只附加提炼的伤害,所以一般副武器不管用一个多么垃圾的都行,只要提炼好就可以!装备一个未提炼的副武器是没有任何用处的,而且副武器也不掉持久度!

  注:
  一般装备两个兵器的话,副武器就是右边的,主武器是左边的,如果装备一个拳和一个兵器的话,那就无所谓了!建议唐门的还是左边装备一个拳,右边装备一个镖吧,这样的话镖持久低于5的时候会提示的,不至于不小心把镖用光,因为镖用光了修起来要贵多了!

  17.穴道怎么打开?做完师门任务第10环后会随机获得穴道残卷,右键单击自己本命属性的残卷就可以打开穴道!点击人图像,然后再点击左侧的本命属性如“土”字,就能看到穴道图,穴道图上的黄点表示可以打通的穴道,绿点表示已经打通的穴道!建议新人不要急于打通穴道,因为打通了效果也不明显,而且现在穴道图太贵,以后那东西会像废纸一样到处都是,所以暂时没必要花高价购买!注:目前只开放前面十个穴道,用穴道残卷即可打开,穴道全卷暂时未开放!

  18.主材和辅材怎么获得?主材主要是在打怪过程中遇到的小boss随机掉落的,辅材主要是在完成知府和燕将军悟性10环之后随机获得的!

  19.宝宝怎么加点?目前的宝宝数值设定看,基本上就只能有一种加法,那就是全外修,加内修也没用,怪物基本都打外的!

  20.关于打造镖修理费用的问题大家都知道70级的武器用10个琅钢打造,镖用完后(数量为0)修理费用为25万,其他门派武器修理费用为50万,但是也有很多人知道,打造镖只要不用完,修理费只要6万左右,所以建议唐门的玩家,左手拿提炼的副手,右手拿镖,这样镖快用光的时候会有提示,就不会出现用光而导致修理费用过低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