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古遗觞
[芊古遗觞]曾经的觞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或许我们的认识就是一个错误,但是能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高兴的事情,一个游戏能把我们的心紧绑在一起,一个游戏也让我的心支离破碎。

  记得那次我们打BOSS的时候你和他们开玩笑说我从来都没说过爱你,从来没叫过你老婆,不是我不想说不想叫,只是我把这份爱已经深深的埋在了心里,它是纯洁的,是神圣的。我不想那么随便,我还想等游戏能结婚那天,我要让全游戏都知道你是我的新娘,可是我们都没等到那天。
 
   想起曾经的日子我真的觉得自己挺幸福,毕竟我们曾经爱过,曾经付出,拥有过。 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我老是人妖人妖的叫你。

  还记得我们以前被人追杀的时候。你总是叫我先跑,可是我怎么能仍下你一个人呢。虽然是游戏,但是一想到你要被人杀死,而让我独自跑掉 我怎么可能做得到呢。那时候我就暗暗发誓,一定不会让你在受到伤害,要保护你。

  我天天通宵升级,打BOSS 名望。可是那些人很是无耻老是趁我不在的时候欺负你,骂你,你总是上线的时候告诉我他们又欺负你了。那时候我觉得你像个小女人。后来能打名人了,我天天忙着打名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越来越少了,不再陪你升级,不在陪你打BOSS了。你老是跟我报怨,我陪你的时候少了,还没有他们多,你说他们的好,虽然大家是朋友是兄弟,但是你在我的面前说别人怎么怎么好的时候,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你知道吗?我打名人其实一点都不开心,我宁愿天天陪着我的小女人到处去玩,打BOSS,时时刻刻待在一起,但是我是男人我要保护你,我只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还记得我们的分离是那次的事情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我对你说我对你的爱不限于游戏,你说我影响你的生活。你又何尝不是影响了我的生活呢?最后你告诉说你现实有男朋友,当时我的心一下子就碎了。最不希望的事情还是从你的嘴里说了出来。我其实多希望你骗骗我啊!但是你没有,我很感谢你,我想到了退出,跟你说了以后大家都没多说什么,你说看我最后一眼。

  我上了游戏,我们去了后山,你一言不发,最后你说去我们刚来到这的地方看看。我陪你去了,你一句永别。我茫然了,呆呆的看了屏幕很久还是关了。你说我狠心,恨我,我也恨我,这天晚上我没睡觉,想起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我哭了,为了你又一次掉泪了,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今天我的心伤了,而且伤得很深。最后你哭着给我说还是希望我回来玩游戏,我又想了很久我还是回来了,因为我爱你,深深的爱着你。离不开你,因为只有在游戏你才能属于我一个人。
 
  那时候我回来的时候已经见不到你的影子了,你不是说很卡,就是说很忙。那时候我很孤单,很迷茫,我经常一个人在武当后山的悬崖边上发呆,这里和断肠崖很像,我很多时候真想从这里跳下去,呵呵,但是一个游戏又怎能真的跳下去呢。你后来给我说那是为了报复我的无情离开才不见我的。后来,我在世界频道里面看到有个女的聘夫,我想你不见我我就去聘。可是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我聘上了,我也真的爱上了她,她对我很好,我晚上开脚本挂机的时候她能守着我的号一个晚上,可是我还是负了她,因为我有你。我真不是人。

  我回来了,可是我没了以前的感觉,我们冷战的时候越来越多了,可是我们的心里还是互相爱着对方的,只是现实不能在一起。呵呵。或许这就是老天在捉弄我吧。最后离开了游戏,我不想再肝肠寸断。只是想能忘记这个不切实际的事情。

  在此我谢谢你们2个好女孩,是你们给我乐一个美丽的回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