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玩家总结游戏攻略(七)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5.领取双倍问题双倍是从每个周六晚上的0点开始算起的,也就是说每周的双倍有效时间是本周日——下周五!每周可以领取7个的免费双倍小时!领取之后如果有事的话可以去冻结,1分钟要100两,冻结的双倍要在24小时之内用完!如果本周实在是没法用完的话,可以在周六晚上12点之前领取,然后去冻结,这样就能留到下周用!但是如果有双倍在冻结是话是不能再领取双倍也不能使用玄铁令的,必须先把冻结的双倍解冻并且用完!

  6.门派技能任务道具门派技能任务道具,如九章算术,大道论,达摩手杖,圣水,九阳残卷等可以在开封的NPC桑蝶儿处购买!价格是10万!

  7.自动寻路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人形图标可以显示所在地图的所有NPC,双击该NPC即可自动走到该NPC面前!在任务提示中如果有关键字提示NPC名字的话,到达该NPC所在地图,双击NPC名字也可以自动到达该NPC面前!

  8.门派技能的运用主要讲下在单P中的运用,唐门和明教的技能在PK中用处不大,就不多说!武当、峨眉和少林技能在PK中最大的用处就是让对方的宝宝不听使唤!因为宝宝在战斗中最大的作用就是给人物加血,如果不能给人物加血的话,基本上不可能有取胜的机会!少林和武当就直接用二级的技能封!很多人说峨眉的技能在单P中没用,你就是大错特错了,峨眉的技能有两种使用方法,用一级的,要么单封人物,要么单封宝宝,单封宝宝比较容易封住,但是没那么容易取胜!单封人不太容易封住,但是封住之后把宝宝干掉,人就完蛋了!

  9.师徒关系个人认为徒弟应该多孝敬下师傅,记得我大号带小号在雁门练级,小号带队开满怪,小号经验是稳定15000左右,大号经验是9000-11000!在古墓更吓人,小号是20000+,大号只有12000-15000!而且师傅带徒弟鸟好处都是没有的,所以说做徒弟的是非常幸福的!

  10.武功、绝技和内功怎样使用?方法一:在武功里面找到想要使用的武功、绝技和内功,然后双击!方法二:在战斗里面的招式选项里面选择武功,绝技选项里面选择绝技,防御招式里面选择防御招式,内功里面选择内功即可!

  11.蓝消耗问题招式是不消耗蓝的,内功和绝技消耗蓝,收服消耗红和蓝,门派技能不消耗蓝!

  12.门派简介武当:主打内,早期练级比较困难,攻击不高,门派技能非常适用,闪避高,高气势,后期PK非常强!峨眉:主打内,早期练级比较困难,攻击不高,门派技能近乎变态,闪避非常高,后期PK也非常强!少林:主打外,早期练级非常困难,攻击高而且稳定,防御非常高,门派技能非常适用,单P非常强!唐门:主打外,早期练级速度非常快,也是外攻击输出最高的门派,高气势,单P不行,群P非常强!明教:主打外,早期练级速度较快,防御非常高,攻击较高!

  13.学习武功的条件1级招式:等级达到10级,加入门派,完成10级武功任务,在门派低级传功NPC处学习。2级招式:等级达到20级,相应修为18(修拳则拳修为,修兵器则兵器修为),在低级传功NPC处学习。3级招式:等级达到30级,相应修为72,完成40级武功任务,在门派中级传功NPC处学习。4级招式:等级达到40级,相应修为153,在门派中级传功NPC处学习。5级招式:等级达到50级,相应修为261,完成50级武功任务,在门派高级传功NPC处学习。6级招式:等级达到60级,相应修为396,在门派高级传功NPC处学习。

  14.悟性的用途和来源

  用途:
  一、可以提升招式经验,提升修为!二、提高绝技经验,提升绝技等级!三、提高门派技能经验,提升门派技能等级!

  来源:
  一、怪物掉落的宝盒!二、打败恶人榜的boss获得!三、悟性任务获得10-60级的知府悟性任务和50+的燕将军悟性任务!四、每周一、周三和周四晚上的活动也能获得一些悟性,但是都是很少的,而且难度比较大,老玩家一般都选择不做!

  15.打造武器的级别确定这个游戏里面武器级别的确定是根据武器属性来的,说更具体点就是攻击力!

  级别攻击力范围

  40级450-549

  50级550-649

  60级650-749

  70级750-849

  类推

  举个例子说明吧:
  用10个缅钢,4个7级圣火石和2个6级金寒山打造镖打造:10个缅钢和1个圣火石,打造出攻击455攻击的镖,因为是455攻击,所以是40级的,淬炼:用3个圣火石和2个金寒山淬炼后攻击是728,因为是728攻击,所以武器变成了60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