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玩家总结游戏攻略(六)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1.快速练级方式:  组队练级是单人练级数倍的速度,所以只要是练级就尽量的组队!而且如果有大号带的话尽量的跳地图练级,在比自己高8级的地图内练级有经验,怪物应该是比自己高10级,如12级去十字坡(20-25级地图,22-25级怪物),就可以获得经验,而且在比自己等级高8级的地图内练级有时候会有经验奖励,可以很快的让你升级!

  2.本命:各门派都有自己的属性:

  峨嵋——木

  明教——火

  少林——土

  唐门——金

  武当——水

  在武器和装备中,如果是自己本命的属性会以黄色字显示!

  3.认识武器和装备(由于论坛传图片太麻烦了,就直接用文字解释):

  注意武器中各种颜色的字的意思:

  白色:可用

  黄色:本命属性,可用

  红色:不可用

  基本攻击:武器本身的攻击。属性攻击:各属性增加的攻击。

  武器总攻击=基本攻击+武器所属门派本命属性的攻击

  一般如果你看到的武器有你的本命属性增加攻击的话,那么你本命属性攻击会加到基本攻击上,并且以黄色字显示,在此称之为显示攻击!

  所以该武器的基本攻击=显示攻击攻击-你本命属性的攻击

  而该武器的总攻击应该=基本攻击+武器所属门派本命属性的攻击

  或者用一个公式概况所有武器攻击力的计算吧,

  武器总攻击=显示攻击-你本命属性攻击+武器所属门派本命攻击

  如果没有该本命属性攻击则用0表示!

  4.提炼的攻击力用灵石可以在开封的陈铁牛那儿把武器进行提炼,提炼之后会有附加伤害,注意是附加伤害而不是附加攻击。还要值得注意的是不要认为我3个石头就侥幸成功了,一定要用5个,因为用三个的话会少些附加攻击的,提练的攻击与石头的个数和武器的等级相关!所以很多人问,为什么我提炼附加260,但是攻击只增加了这么点?其实附加伤害是在角色总攻击力上增加的伤害!

  打开游戏最下面的菜单中第一项战斗中,你可以发现有个外力攻击和内力攻击!提练的攻击会在这个外力攻击或者内力攻击上增加提炼的伤害,而且提炼的伤害对副武器也有作用,而且与招式无关,这就是有人打外的招式能打出蓝字的原因,因为他带一个提练内攻击的副武器的话,会直接在战斗中的内攻击上加上提练的内攻击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