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武当派采访手记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呵呵,作为逐鹿的记者,第一次尝试采访,心情十分滴激动。俗话说,峨眉武当一家亲(谁说的?)所以首次采访,小蝶就选择从武当入手。那先介绍一下到场的几位大哥~(众人怒:谁是大哥?)蝶狂汗,几位小弟。

NO.1调戏大乔;NO.2龙A凌云;NO.3众淼 ;NO.4狂者 ;NO.5彬彬。

小蝶:感谢大家过来捧场哈,不要拘束,随便坐~

帅哥们:坐哪?

小蝶:呵呵,紧张了。为了缓和下尴尬的气氛,我们来合张影吧。

帅哥们(疑惑地):这样?

小蝶(大力点头):希望一会大家不要乱动,以保持画面完整!

帅哥们(绝望倒地)……


众帅哥绝望倒地

小蝶: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奸笑~)那我们开始吧!这里面谁的名望最高呀(星星眼闪烁中)?

彬彬:不是我,淼吧。

:恩,淼高。

小蝶(做狂喜状):原来是淼!

(迟疑地):是吧,怎么了?

小蝶:以后和你混了!

帅哥们(再次跌倒)……

小蝶(咬手指):这算是人家埋藏已久的私人问题。

乔乔,云:要吃饭了。

小蝶:好滴!你们俩我自有安排。现在一对三。

彬彬:呃~

小蝶:玩倚天多久了?

:这是我玩的第一个网游。

:me too。

彬彬:一年。新区才一个月。

小蝶:那比我玩的好呀,我二个月没你级高。为什么选择武当?

彬彬:峨眉不收男人啊,师太说我是色狼,把我撵出去了。

小蝶(诧异):师太有这么说过?

彬彬:汗。

(突然地):想找个老婆!

小蝶:呵呵,那说说你们想找什么样的女孩?

:你这样的。

:会撒娇的。

小蝶(微笑):狂,坐在地上凉不凉呀?

:现在是夏天,热!

小蝶:……撒娇失败了。可是人家也是有老公的~

:你老公花心,抢我老婆。

小蝶(保持笑容):狂,你说的是真的么?

:恩,是的。

(暴风雨前的宁静)

小蝶(大怒):他这个骗子!狂,真的抢了?

(无语中)……

彬彬:小蝶问你他抢你老公啦,你应该说是,他把小蝶从我身边抢走了!

小蝶(消气):彬彬嘴真甜。

帅哥们:呼~

(此时不幸的事发生了,小蝶家停电了)

  采访被迫中断,可是小蝶并没有打算结束这篇文。因为还想说说乔乔和云,说说我认识的乔乔和云。

  逐鹿的玩家应该都认识调戏大乔的,汗~大家每天不忘提到的就是他。

  也许他是杀过不少人,可是我认识的乔乔却是亲切又一丝不苟的。他很有主见,做自己认为对的,虽然有的时候调皮了些,呵呵。

  第一次和他聊天有些紧张,但却没有预想中的拒人千里之外,反而随和亲切的像邻家弟弟一样。我那时想,以后我应该支持他的。

  乔乔对我很好,打BOSS都不忘叫上攻击少的可怜的我。虽然他很少和我聊心事,但我孤单的时候,他会很耐心地陪我解闷。

  每次队伍集体逃跑,乔乔总是最后一个走。不是因为他身法低,而是他怕别人跑不出去。记得有一次自己无论如何也跑不掉,乔乔自己给我加血在那抗,心里真的除了感动还是深深的感动……

  他是个好孩子,我在心里当他像亲弟弟一样,看见别人说他就特别生气。然后不忘婆婆麻麻告诉他不要生气,别往心里去啊。

  每当这时,乔乔总会乖巧地回一个笑脸给我,然后我也莫名其妙地消了气。我是不舍得责怪他的,没有人会说自己弟弟的。

  后来的后来,云对我说,小蝶师傅,那天看见你和别人在开封聊天,之后决定跑去找你的。

  我笑,差点被你唬住!

  一个头顶入门弟子称号的小武当,身后跟着普通的野猪宝宝,傻傻的站着,喊我师傅,他就是云。

  其实他级别高我好多,却打扮得像新手一样,让我收他做徒弟。笑~这样的相识也算别致。

  云对我说,不要轻信游戏中的人。我沉默,我对每个人最初都报以信任的,时间可以考验友谊的持久度。

  云似乎什么事都看得淡然,好羡慕。我是个有点钻死角尖的姑娘,向往有一天可以活的洒脱。

  云说,小蝶师傅我们去古墓找宝宝吧,抓到给你。我点头。

  古墓对我来说危机四伏,我们决定分开找。云慎重地说,小心,撑不住了叫我。

  我豪情壮志的回答OK,然后一马当先冲了出去。

  开身法跑也不是每次都幸免。抗不住的时候,我会完全不顾形象的大哭,云,快来救我!

  云则第一时间跑来为我化险为夷,后来干脆见我停留就帮我逃跑。

  云,没对你说,好感激你!你出现的那刹,小蝶的心里暖烘烘的。你是上天派来守护我的吗?

  武当篇(上)到此就告一段落了。因为采访时人到的不全,所以(下)篇打算一一补齐,七哥不要怪人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