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花开如梦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小七认识雪儿的时候,还是在冬天,一群人热火朝天的刷着百将。他回首,看到痴痴凝望天际的她,柔肠百转,泪眼婆娑。那一刻,他的心有些钝钝的疼。这样美好的女子,原是要被人疼爱的。

花树摇摇,花开如梦。

  小七决定认识她。几经询问,他得知她叫雪儿。于是四下无人的时候,小七便偷偷的,用自己一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轻轻地唤着,雪儿,雪儿……

  他加了她好友,她报以羞赧的笑。她的嗓音轻柔,她叫他,小七。

  生活似添上一抹色彩。小七变得勤快了,他早早起来坐在武当山前她。只需瞥见衣衫一角,他也认得出那时雪儿巧笑倩兮。

  他陪她踏遍开封的每寸土地,他默默的望着她,一如她最初出现时的模样。

  他对她说,笑容很适合你,真的好美。

  雪儿回眸,荧光流转,顾盼生姿。

  其实小七有句话没有说。他想问,你的笑,可是为我?

蓝田日暖,沧海月明。

  雪儿是有老公的。且不说那人待她如何,小七知道,雪儿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善良却执着的心。

  她那样一个女子啊!富贵荣华皆过眼,只怜君惜眼前人。他还能怎么做。除了演好大哥的角色,是不是真的无路可选?

饮鸩止渴,甘之如饴。

  他为她洗了一个百将,很用心的,把成长调成最好。她接过,蛾眉淡锁。

  小七将她带往峨眉山顶,云海缭绕,似梦似幻。

  周围的一切仿佛不真实起来。小七背转过身,声音沉沉的,雪儿,只想你开心。

  雪儿垂首,良久开口,小七,太迟了。你对我好,我记在心里,只是雪儿绝不是朝三暮四的人,对不起。

  小七笑了,笑容有些牵强。但他不想雪儿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他微笑着说,心情不好的时候,记得来这。

 

想来缘浅,奈何情深。

  小七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生气,生雪儿的气。

  那一日伫足客栈,迎面走来雪儿从前的老公,身后赫然便是自己送与雪儿的百将。

  那么的刺眼。

  即使被人用剑指着自己,小七也从不畏惧。可是现在他在后退,心里的疼痛居然远胜过肉体的创伤。

  他视为珍宝的雪儿,这样对他!那一刻愤怒超脱了理智,小七冲雪儿发了火。无论雪儿如何解释不是自己做的,小七仍是自顾生气。

  可是生气过后,却是深深的自责。爱情太容易让人冲昏头脑,其实多少人挣扎其中,终其结果也不过想得到解脱罢了。

  雪儿是个好姑娘,是自己将情看的狭隘了,他不该不相信她。小七一口气跑上峨眉。雪儿彩衣飘飘,似站了许久。

  小七说,雪儿,你一定要幸福,因为不想你为难,所以以后我只是你的好朋友小七!说完他走了。

  有人说,一个男人先转身离开有两种原因,一个是他不再爱你了,还有一个是……他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