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菜鸟的江湖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当倚天剑遇上了屠龙刀,或许是一场江湖恶战;当菜鸟刚走到桃花岛,会不会被乱花迷蒙了眼?

  当我第一次玩《倚天剑与屠龙刀》时,说我是小白都不足以淋漓尽致地说明我有多菜。身边的同志们都在玩《倚天》,我也没能忍住。一经验丰富的前辈说升到15级只要一个小时,我却花了快四个小时才总算登上了施浪的小船,启程去了下一个练级的地儿——开封。
 其实说起来前十五级的任务非常简单,就是让玩家大概了解操作系统,熟悉一下地图,界面,基本的npc,跑跑新手任务,最后再意思一下打打小怪捡捡道具什么的。而且新手练级的过程很有意思,npc也长得还满顺眼,比较好说话。有要和我结拜的老顽童,有为了成为江湖人缘最好而给新手派送东西的铜湘玉(还有姐妹银湘玉、金湘玉,不过她们的东西要拿钱买),当我惯性地在开封城外点了守城的小兵时,小兵一脸不屑:“头说了,不要和没有事老用鼠标点npc的人聊天!”我那个囧啊。

  终于达到15级后,我就换了一个新手号,贪图那点新手装备。第一次升级太慢,被高手们嘲笑的同时也指点了好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