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神人分享实际操作炼药经验[六]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继续6

  所有药方都是一个一个试验记录下来的,毕竟时间有限,记录不很全面,希望能抛砖引玉给大家一个提示。我至今也弄不清楚火候的问题,也弄不清楚药性的配合问题,希望有和有识之士一起探讨,如果有我能解答的,我也会全力配合哦。

  仅以此贴献给无数次卖给我药材的兄弟们,我就不一一列名了,祝你们游戏开心。

  最后要说的是炼药技巧,小夜药师说的保存伤药配方很有用!炼药级别低的时候,保存几个这样的配方,以后你做伤药就不必要一个一个点了。解释一下,就是在你练药级别低的时候,知道级别高时候的炼药配方,就炼出来一个药,并把配方保存好(注意,保存的是红蓝双配方,因为伤药配方保存了也不能快速炼制),永远不删除,等到你练药级别高了,就用这个配方炼,一次就可以出多个伤药了!小夜太聪明了,很少有人想到!好处有两点,一是神伤药后期需要量大,一次做出来多个,很爽;二是用垃圾药材炼精伤药增加炼药经验,又快又省钱,一个1920精伤药增加48000经验,如果能有配方,炼起来省时省力!我现在几仓库大血藤不能
用来练药,你们说郁闷不?

  我是横道跃马的小小药师--娲娃大亨,才10亿炼药经验,炼药没有赚到多少钱,开心交友为目的!

原帖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