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女为悦己者容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我们都是好女孩,会在无人陪伴的夜晚泪流满面,在阳光下百毒不侵……

我要留言>>

凝香雨格格

  最早认识了格格。她是位话不多说,却极尽热心的姑娘。她随意洒脱,从不与人争,不与人吵。我们感情谈不上最好,但是我很喜欢她,像是那种一见倾心的喜欢,笑~她比我大一些,有很幸福的家庭。在我看来,她像是兰花,清淡高雅,让人渴望亲近却不敢亵渎。我是答应为她写篇我们的故事,可还不等我下笔,她却离开了。临走的那晚,我们聚坐在峨眉山,我心中充满了不舍。我突然意识到,她是我在游戏里不可多得的好姐妹。我静静的看着她向大家道别,心中有着淡淡的哀伤。格格,我的好姐妹,即使你不再玩这个游戏,我仍会想念你,你的朋友们仍会想念你。祝福你,祝福你的宝宝,快乐,幸福!

伤城-爆女

  大家称呼她爆女,我却喜欢喊伤城姐。第一次去夷洲岛做师门,我看见了静意套装下的她,美丽而大方,就忍不住和她聊了起来。她那么和蔼可亲,对我像对待亲姐妹一样,心里甜甜的。伤城姐带我做任务,在队伍里叱咤风云的教训那些大哥们,看得我目瞪口呆,暗暗发誓要向她好好学习一番,呵呵~我们在一起常聊些女孩子的心事,柔软而脆弱的心事,彼此鼓励,彼此搀扶。她教会我很多道理,真的非常感激。伤城姐说女孩子带灵女最好看了,我使劲点头。管她有没有用呢,漂亮就是第一,开心就是第一。我说的对吧,所以我们都要开心,必须开心!

紫翼飘零

  和紫紫相识很偶然,现在想想也许称之为必然更贴切些。前些天大家在门派里聊起心魔,七嘴八舌的讨论中我们相识了。我本以为我的气势已经算很低的了,没想到紫紫比起我来还少很多。大笑~说起年龄,很不幸我又是小的一方。我坚持不肯喊姐姐,她就叫我小屁孩,汗~这个听起来也太小了点。紫紫让我很感动,那天恼老公不理我,紫紫一直在旁安慰。她那样柔弱的一个女孩子,义正言辞的批评我老公,说起话来铿锵有力的。好笑的同时更多的是庆幸,我认识了这么好的一个姐妹。真真友谊不在长短,缘分也好,命运也罢,在我心里始终都会有她的位置,屹立不倒。

苏格兰、诱惑

  听到这个名字,并不是立刻就想到打卤面,而是法兰克福、风情。感觉有种淡淡的美在环绕,蛮诗意的。我发现自己有个坏毛病,就是喜欢给人起昵称,为此还令一个朋友很不快,在这里道歉了。我只想说昵称是为了叫着亲切而不是取笑,若是好朋友又何必计较呢。我是执意要叫她苏苏的,多美好的名字呀。我为她过了心魔,老实说对于知道别人账号密码,我一向是敬谢不敏的。只是她如此相信我,我又怎么能辜负这份信任呢。在我看来,信任是交朋友的首要原则,所以我们成了朋友。起初她问我要什么,我有点生气。傻姑娘,如果我真的图你什么,那就不配做你的朋友,也不配交到这些好姐妹们。最后祝福你和调情,美满幸福。

宝贝vs小静

  听名字就感觉是个乖巧的女孩。似乎上天是在补偿我,老公陪我玩的时间少了,却赐给我这么多的姐妹。其实我并不是个懦弱的姑娘,只是偶尔享受感情赋予人们的种种酸甜苦辣,在回味中成长成熟。小静是唐门的哦,我很喜欢唐门的换装,只是下不定决心练小号了,呵呵自己都升不上去呢。小静和我虽然认识时间不长,却很有姐妹的样子,她的打气与支持给了我足够的勇气面对困难。呵呵,我很幸运对不对,认识了和伤城姐如此要好的你,现在我们三个成了好姐妹,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玫瑰情缘之小倩

  小倩,小静,小蝶,我们三个都是小字开头的哦,好巧~我以前很喜欢聊斋里的小倩,美丽又善良。我认识的小倩同样是个好女孩。小倩是洋洋的师傅,这我早就知道,只是真正接触却是几天前。我们一起刷悟性,相处的很融洽呢。小倩也是个想的开的女孩,汗~貌似只有我喜欢瞎想呢....她对我说游戏开心就好,不要想太多。小倩,我会的,你也一样啊。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很有默契,我想这就是缘分吧。呵呵,以后我就跟着你混名望啦,祝你一切都好。

  还有很多的好姐妹,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小蝶心里记着大家的好,能在倚天中认识你们是我的福分。愿好人一生平安,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附:最近和众姐妹商讨结拜事宜,引出好多笑料。称号中第3个字要求用数字,于是乎,千奇百怪的名字接踵而至。

  小蝶:结拜不容易撒,一起结七八个!

  紫紫:八面玲珑。

  暴女:八仙过海。

  某姐妹:七上八下。

  某男:八朵金花。

  小蝶大吼:三宫六院。

  小倩:汗,七十二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