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关于提炼 我的个人经验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关于时辰与提炼,十二生肖对应的时间和五行属性。以前有前辈发过的。我再写详细些吧。

  生肖: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时辰: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五行:水  土  木  木   土   火   火    土    金   金    土   水

门派属性:
  武当:水
  少林:土
  明教:火
  峨嵋:木
  唐门:金

五行相生相克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提炼时你要看你自己的门派和小地图上的时辰。如武当号去提炼。武当门派属水。金生水。所以用金时辰去提炼,有二个金时辰。以前的贴子说有阴阳之分。我也不清楚。大家在游戏中试下吧。提炼时去非和谐线提。二次不成功就换其它非和谐线提。提的时候要放五个灵石。取消一次再确定。

原帖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