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给小磊的信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想写这样一封信很久了,却总是迟迟提不起笔,于是拖了很久,终于可以拿出来了。只是我不会告诉你的,如果真的有天意,你会看到的,对么?

流转千年,为君一笑,月下花前,寂寞舞蹁跹。微斯人,更与谁言?

  最初只是认识你的小号呢,第一天玩就被你说笨,真的很不服气哎!然后我得知我们是一个帮会的,你居然还是帮主,老实说这些我一开始并不知晓。

  然后的事还记得么,五一打牛你借我个宝宝,我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还你的时候你耍赖要我找,于是我徘徊每个角落找到了你,我找的那么快,吃惊了吧呵呵。我说非常感谢,你说那就做我老婆吧。那时我觉得有点突然,而且我是有男朋友的,所以我选择下线。

  我真的没想到会投入一个游戏这么执迷....我那时对自己说只限于游戏就好,可是人最抵不过的就是改变,所以当我发现我如此在乎你,一切都脱序了。于是我开始旁若无人的喊你老公,听你叫我老婆,心里甜甜的。

  老公,谢谢你愿意接受我,谢谢你愿意留一个角落让我休憩;谢谢你在我不愿做什么事的时候都为我着想;谢谢老公陪着爱发脾气的莹莹。能够找到你是我在“倚天”中获得最大的幸运,我要永远珍惜这份缘分,永远。

烟花虽然短暂但却能留给人一份长久的回忆,所以记得仔细看每一次烟花绽放的时刻。

  那天我上线,你交易我一束花,我点开,有那么一瞬开放着炫目的礼花。

  以前的我怕见烟花,因为我觉得烟花太短暂,那么美,结局却很凄凉。可是那刻我明白了,不能只看烟花的美,而是该记住它们的故事。那一刻,花束上的烟花只为我而绽放,那一刻老公只想我开心,恩啊,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看见你在钱庄站着,就蛮横的把你带到我的队伍里。你茫然问我去哪,我一口气跑到月老树前,然后放开你。

  老公,我没说话是在截图,我要把一切一切都记录下来:我们的快乐,我们的矛盾,我们的所有,都用我的文字来记录。老公,谢谢你送我花,让我明白烟花也应该有长留心中的权利。

  你对我说,今天结婚吧,我愣住了。 后来我想了又想,也许是期待了太久,突然成真有些迷茫呢。

  曾经很羡慕别人两情相悦,也曾为你的不理解自己偷偷流泪,那时的我如此向往幸福,想要幸福,想要更多的包容和关注。那时的我傻傻地以为只要有大家的支持就可以,那时的我看似无拘,其实一直被自己所认为的承诺所束缚。
 
什么也不想去想,我只是被麻痹了中枢神经的虾。

  我不知道怎么了,郁闷了一宿,气她骗过你,我是不是很小气?不过,反正我本来就很小气,不希望你对除我以外的其他异性好。生气时的我,总会用满身的刺伪装自己,看似坚强,其实内心已碎了一地。

  我的确是高估了自己。你总问我,是不是不开心了?我不敢回答,因为怕承认后接下来的那句话就是:为什么又不开心了呢?的确,我常常不开心,特别与你在一起,稍有闪失,我就会不开心。而且是在那种情况下。老公像是个谜,我那样努力的想要了解你,可还是看不透你。如同那天你对我说对不起,我突然悲从中来,我如此努力对你好,换来的却是淡然一句话。

  我没对你说,其实很累的。可是我放不下,或者说我不愿放。我愿意相信你,只因为那人是你。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今天和大家聊天,聊到傻女人,我突然难过起来。**是被那个坏男人骗了,我却是自己把自己骗了。

  他们说好男人到处都找得到,我不知道怎么,听到这句话,一下子就哭了。眼泪掉的那样快,我都来不及去擦,老公,我想你了。

  那时我怪你玩游戏顾不上我了,你挥一挥衣袖把号给了别人,对我说以后好好陪你。

  可是,偌大个开封,我一个人走的好孤单……

  前些天替一个姐妹过了心魔,她的老公在旁加油助威,突然好羡慕。

  也许是我自己想的太多,说的好像什么都很苦涩一样。其实我本该知足的,能认识这许多好朋友,认识你,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只是如果可以,你再出现一下好不好,就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