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秦时明月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弱水三千
创建时间:

  秦淮,我是你的明月,你可还记得?造化弄人,再相见,你我已是短兵相接。你只顾恼紫蝉对你薄情欺骗,却怎知我的黯然愁苦,意冷心灰?

  终南山峰嶂叠岭的深处是传说中只有武林高手才会找到的古墓,故事就是从神秘的古墓开始的....

  我叫明月,我是墓灵女。

  世人皆道灵女美貌,殊不知我们却是寂寞的,古墓中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让人心生厌倦。

  于是我决定到外面去看看,为此琅炎一反常态的数落了我。

  他是我的守护者,每一个拥有强大法力的灵女身边都会有守护他的侍卫。

  他对我一向言听计从,可是这一次他却愤怒的冲我吼。

  他说,外面的人会把我们抓去做随从,而那样的生活不适合我。

  他说,不可太过接近世间的男子,他必伤你,万劫不复。

  许是天意,我还是没有逃脱命运的安排,与秦淮的相遇,是宿命,亦是我逃不开的劫。

  我曾嗤笑红尘中辗转男女,却不想,有一日自己也会缚束于情丝,还是那般的挣扎不得,牵扯纠结。

  有人说,昙花一现,只为韦陀。而我不清楚我的出现,对于秦淮意味着什么,我只知道,我遇见了他,便是我的劫难——情劫。

  偷跑出去的带价就是被围困了。琅炎很愤怒,却无法保护我到最后。

  他倒下的时候似很不甘心,然而来不及伤感,对面虎视眈眈的5个人,让我有种绝境中无处逃生的感觉。

  我拼命挣扎,渐渐他们开始焦躁起来。

  正当我试图逃走的时候,我听到一个声音:该是你的便是你的,不是又强求什么。

  我愣愣的看着他,剑眉凤眼,削瘦的脸庞斯文秀气,白皙的肤色配上纯蓝的长袍,整个人显得仙风道骨,卓尔不群。

  是武当弟子么?这样的坦荡。

  我突然就不想逃了,能说出这样的话应该是个好人。

  于是在我刻意安排下,他收服了我,我的主人,就是秦淮。

  委屈么?我不觉得,缘分如此奇妙。爱情来了,任凭一个眼神,一句话,多少人为之疯狂。

  饮鸩止渴,甘之如饴。

  很久之后我曾想过,若那时紫蝉没有出现,我还是会好好的呆在秦淮的身边,一直陪着他的。

  紫蝉是个美丽的女子,她的琴音优美动听,若我是男子,一样会沉浸其中。

  只是,没想到秦淮他,也没能逃脱。

  紫蝉说秦淮你的灵女好漂亮啊,你送我做聘礼好不好?

  他冲她温和的笑,笑容震碎了我仅剩的坚持,是我太天真,以为每天看着他,就是爱情就是永恒。

  我终于相信了琅炎的话,他已伤我,万劫不复。

  只是我没想到,紫蝉是骗他的,秦淮很愤怒,而我很伤心。

  再相见却是我们对立的角色。

  秦淮,我是你的明月,你可还记得?造化弄人,再相见,你我已是短兵相接。你只顾恼紫蝉对你薄情欺骗,却怎知我的黯然愁苦,意冷心灰?

  紫蝉冷笑,若没有灵女,我们也不至如此。

  他终于拔了剑,却不是对紫蝉,而是我。

  身上传来阵阵疼痛,却远不及我心上的痛,即便如此,我仍不愿伤他,如同他此刻默默忍受紫蝉的攻击。

  我们都是傻子,在上天恶意玩笑中迷失了自我,于是谁也不能怪,怪谁也没有用。

  紫蝉走了,丢下孤单单的秦淮,只是她不想将我带在身边提醒自己的过失,我于是被带到了市集。

  真的好累,殊途同归,浮生如梦,不过刹那芳华....

  几经辗转,我来到一个叫小蝶的女孩身边,她待我如同姐妹,我便对她讲了这个故事。

  她很感动,答应为我写一篇文章,名字就叫秦时明月。

  (汗,因为自己的级别还不能够去古墓参观全貌,却很想完成这个故事。因此特别感谢我可爱的弟弟大乔,带我去古墓游玩呵呵~乔乔是最棒的!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