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寂寞]缅怀那些逝去的爱情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说真的,感觉蛮意外的。在官网终于看到哥哥的文章了。


  没想到他还在玩倚天,而且还是那个区。


  我是多么希望能够重来。不要固执的守护着那个不属于他的唯一。


  那里有专属他的回忆。或许,他已经沉沦了。固偏己见的在那里等待着她的出现。


  一直以来,他给我的感觉总是那么的完美。


  看着他的那篇文章,真的是莫名其妙。你是幸福的, 我就是快乐的。这句话,真的好幼稚。简直是在和自己怄气一般。却有显得那般的伤感。原本以为,现在的  他是快乐的,骄傲的。没想到,在表面的背后还有这样的一面。


  在倚天。他失去了好多好多。曾经在一起的那些朋友有好多现在都已经形同陌路,甚至仇视。我无法想象现在的他究竟是什么原因还会让他在横刀继续待下去。是那爱情么?其实,写出来也好,不会再那么压抑了。在此,希望那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在新的倚天里能够玩的愉快。


 爱情
 火一样的
 远远的就能感觉得到
 靠得太近   
 会灼伤自己
 可能到最后余下的
 只是一堆余烬 
 和那道 明显的伤疤
 或许  在很久很久的以后
 当你看见烟花的绚丽
 也会想起那道 一辈子都烙在身上的那道伤疤 
 想起那刻骨铭心的痛
 
 哥,看了不要骂我呃。寂寞想你了。还有小雪丫头。龙式,超,心疼。魏野都过得好好的,等我回去吧!之前去看过若若他们,心寒啊 ,都不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