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抹清风
[浓抹清风]你幸福 我就快乐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浓抹清风
创建时间:

  遥望着海面,波涛滚滚,思绪更澎湃了……

  地点没变,环境没变,事物没变,但人却变了。

  无限的欢笑,曾在我们青春的天真中洋溢着,但,如今昔日的一切,都不再轻叩我的心扉。离我那么遥远,又似在眼帘,伸手捕捉,却发现那是无法挽回茫茫的怅然和无尽的感叹罢了。“该走的总不会停留,何须感叹……”是谁说的这么一句话,洒脱中带着几分无奈啊!

  今天,是你踏上地毯那端的日子,我却独自坐在家中凝思,追悼着一份失落的情谊。天下起了雨,我的心真的受伤了。我心绞痛着,绵绵无垠的沙滩,谁来陪我漫步。原谅我的怯弱,我是多么想在你面前道声祝福你,幸福快乐。但,我怕那声声震人耳目的祝福,只会增加我更多的愁思。

  然而我虽远离了那热闹的场合,却无法拂去我满怀的“愁”。不知是谁问过我,是得到后失去好还是没得到过好,我说是后者好,既然最终都不能拥有,又何苦去体验得到。此刻,混乱的思绪,我只需一份宁静,让思维的羽翼停止奔驰,让我忘记现实的残酷。在我即将离开这里之前,愿无限的祝福加关怀,越过千山万水,飞到你的心里,萦绕你左右。

  流完最后一滴泪就走的头不回

  生怕转过身就反悔

  不要不要再难过

  我只是过客也许不值得你犯错

  你只要记得我来过

  在温柔的角落没得到过好,

  彼此交换过快乐和寂寞

  不要不要再难过

  我只是过客你的一生不是我

  总要去面对醒来的一切

  熟识的乖着逃不脱

  因为你有你因为我有我

  因为我们没选择

  就停在这一刻也算是结果

  明天的明天伤更多

  虽然深爱着我不能不舍得

  要恨就恨我出现过

  要恨就恨我真爱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