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抹清风
[浓抹清风]记忆唯独缺了你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浓抹清风
创建时间:

  或许可以等一辈子,直到一切成空;或许可以爱一辈子,直到天荒地老;亦或许可以伤一辈子,直到海枯石烂。却不会为这一切而伤痛落泪,因为爱你,无悔!

?  昨夜的梦里,你又轻轻地走到我面前……是什么将你牢牢地拴在我的心里?即使情疏迹远,夜阑更深,你依然悄然地闯入我的梦中来……窗外的风声小了,面朝窗扉,头枕在梦上,是一帘晓雾茫茫的光亮。这已不知是第几次梦见你,你回头的背影那么无忧无虑……但我的爱情仿若只是一场纯纯的喜欢,除了倾诉与聆听我们没有任何接触,看不到人影,也极少听到声音。

??这是个多变的春天吗?昨夜北风呼啸,细雨淅沥,却不曾想这个清晨,阳光突然明媚了起来。五月的北国,气温依旧上下徘徊,一如这颗心在快乐与忧伤之间频繁地游走。

??突然很想对你说:很爱很爱你!像刘若英那首同名的歌曲,旋律蓦然地响彻心间,绵延不绝地抓挠着心房四壁,然后顺着门窗的缝隙悄悄地溜了出去。飞快的爬起,打开游戏,看看是否有我期盼的身影。

  在不经意间,我和你就在游戏中相识、相知、相惜、相爱。我曾傻傻的问过你: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吗?你总是和我说:傻丫头,别想那么多,你永远是我最亲爱的宝贝……随着日子的递增,介于虚幻与现实之间的爱,就这样深深地扎入我心里。我对你的爱日益剧增,但是这却经受不住现实的考验,我们分开了……

  当爱归于零的时候,无论过去他是否爱过还是后来移情别恋,又或者是从未真正爱过。当你无法再成为他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他的心里便不会再装着你。

  当爱归于零的时候,你的爱成为他的负担,不要去计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要希望会有什么回报。尽管不甘心,但唯一可做的,就是祝福他。有过爱,就不要再有恨,因为有爱的日子是快乐的,何必再去计较快乐的长久与短暂。

  当爱归于零的时候,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事情。不要让原本的美丽彻底变成苦痛,也许这是多年以后最值得回忆的一段往事。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也许放弃了,此行才能感觉它的珍贵。

  当爱归于零的时候,就是你从他生活中消失的时候,既然留恋,也不能挽回那份爱,何不骄傲地去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雨停的时候,心里竟不再感到失落,我想起了台湾诗人席慕蓉的一段诗: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是长还是短,若不得不分离,也要说声“再见”,让心存感谢,感谢他给你的一份记忆……

         魂牵梦绕

你是秋天里的一阵微风,我是为你悸动的那一抹枫红

悄悄为你灵魂悸动,默默为你情深意浓

你是寒冬里的一轮暖阳,我是为你绽放的那一朵芬芳

朝朝为你神采飞扬,暮暮为你含蓄飘香

微风中的暖阳啊,可否可否请你等我长大

让我成为……你的新娘

谨以此诗献给游戏中的好朋友,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