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小技巧大赚钱
来源:
玩家-唱笑天下
创建时间:

  怎样让自己在游戏里既不冲点卷又不缺钱呢?相信这是每个玩家想知道的答案。不要着急,我告诉你点小技巧:我自己玩倚天也才1年多吧 ,玩了3个号:一个明教的82级,一个72级,一个少林的77级,另外就是两个小号,一个是练药的(32级的号就可以练了),一个是买卖东西的(50级就可以了方便带钱买药材等)。

  虽然我不是很有钱但是也不会为了三、两千万而伤神,论坛也有很几个人说了赚钱的一些技巧,如打造武器装备、练药……的确我也很赞同这样的观点,毕竟武器、装备是不可少的 ,卖出一样都可以让你花上好几天。但是我这是在练药的同时也会用其他的方法来赚钱:那就是倒卖物品。只要你有点商业头脑你就会有用不完了的钱(暂说游戏币)。

  首先你要学会观察市场变化,学会看什么东西是在市场持续不变的。还记得我刚到70的时候想买把武器,就是买不起啊!一把MJ的849+260的也要1000万以上。那时我才500W左右,当时我就看收开山还可以,因为每次都会有人在客栈那里用25W收一组开山锤,后来在市场用大于5000的单价卖出去。我就想用稍微高点的价30W或者35W收然后 以4000的单价卖出去,不要因为赚少了而不去赚其实每个千万富翁都是从0开始慢慢的立家的。

  打怪的武器装备很少出现极品,所以我都以比别人低的价钱卖了,也就是通过买卖它让我在一个礼拜后资产也有了1800W左右,当时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是事实确实说明我没有做梦,也就买到了一把70的满刀。知道我是用多少钱买的吗?800W对就800W买了把849+260的,因为到80的玩家都想买80的武器但是70的还在手里,所以就想卖出去,这时你完全可以在客栈喊800W收把70满刀。利用心理技术,我还真的收到了。后来我买武器 之内的东西都很少在集市(太贵了,呵呵!),基本都在客栈,这就是心理战术,也是赚钱技巧,而且我的那把刀后来又以980W卖出去。

  就这样到80的时候光一把刀都帮我赚了几千万,我自己手里都用的849+360 的 所以总有一把260的可以倒卖,呵呵……现在都不是以冲级为主,而是以提高武器的攻击和装备为主, 我一般就是活动就去练级平时都是在客栈转或者去刷下名望,现在又是汶川地震的纪念活动,相信在这几天每玩家都会得到一定的游戏币,不过得看你是什么玩家,如果是冲级的相信也升了不少。而我就是在赚钱、买字啊,一个2W收在集市3~5W卖出去保证你会赚大。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没有用还请大家原谅,最后祝贺每个玩家都会开心的玩下去。毕竟游戏嘛就是玩的开心多交点朋友对你有好处的,还有不要花大钱买一些没有用的东西……我不敢保证你是否能暴富, 但是只要你会一点商业知识,是不会缺钱用的。

  呵呵!希望我的话能帮一些人赚点小钱,看着他们每天拉个小车很辛苦,我不说了,赶紧去游戏体验去吧,实践才是真理!有什么不懂的来游戏里问我,在游戏里我的角色是:“唱笑天下” 群号:86940216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