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宝儿
[可爱宝儿]独家记忆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有多难听,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我身边拿走你……”

  爱情是甜蜜的,是幸福,可爱情也是悲伤的,不幸的爱情真的是让人很难琢磨的东西!

  在倚天这个游戏里,一直到85级的我才嫁人,因为我一直在寻觅理想中的另一半,我没有过刻意的去找,期待着缘分的降临,呵呵,是天意吧缘分终于落在 了我身上,和他的相识真的可以说是种缘分,我想要不是缘分我也不可能和他认 识的,我想如果不是他,我现在可能去玩别的游戏了,因为身边的好朋友全走了, 也是因为他的出现,而让我再找回重新玩这个游戏的决心!

  他很吸引我,我从没有视频看过他,只是看过他的照片,很奇怪的感觉,总 觉得他的眼神很吸引人,他很帅,但是他的眼神总给我一种很安定的感觉,感觉又 有魅力又很诚恳,在游戏里他是出了名的爱逗女孩,认识他的都知道,可是每次看着他相片中的眼神我总是会相信他,相信他只是嘴上爱说,一直很执着的喜欢着他!喜欢到自己明明知道是个游戏,但是还是很用心的去喜欢着他,喜欢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在现实都不会这样喜欢一个男孩而用在了游戏里!

  84级和他认识,认识了有2个多星期,85级和他在游戏里结婚,结婚那天感觉自己很幸福,我从60多级看别人在游戏举行婚礼,当时就好羡慕,总期盼有一天自己也有属于自己的婚礼,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而且还是嫁给我自己喜欢的人,真的好开心,那天来了好多人,祝福着我们,我还录了视频,他载了图片,由于人多我卡掉了至少8次,但是心里的甜蜜冲淡了一切,此时我想对你说:“小宝,我们是4月10号晚上8点半举行的婚礼,你还记得吧,希望明年的4月10号我们还依然在一起哦!当天我们都说我们相爱到这个游戏倒闭为止,你都还记得吧,爱情这条路并不好走,希望我们的爱情能经得起考验,手牵着手好好的走下去!当初许下的诺言谁都不许变哦,拉过勾勾的哦!”
      
  我想我们的爱情永远单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