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飞鸟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白雪公主
创建时间: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不是生与死,而是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清晨,透过窗外刚刚吹过的风雪,我穿越时空再次来到这里。

  一个人静静的漫步在桃花林,清澈的溪水和天角的彩虹并肩挥舞着尘封的记忆。

  “雪,从今天起我们永远在一起,”当天空飞过一队大雁,在嘻笑的岛语声中,耳畔再次回荡你的声音。一年长春的地方,四处飘落淡粉的桃花瓣儿,闭上双眼深深的呼吸空气,阵阵花香渐渐渗入心甜,我知道我们曾如此相爱,也知道那鼻尖的酸涩意味着无法挽留的你。

  鼠标不停的点击,又一场血性的屠杀,自从你飞过大西洋的海角那端,遥远到无法感觉到你的呼吸,我便开始在毫无和谐的江湖独自闯荡,在每次被人追杀无处藏躲的时候,我总在拼命的喊着你的名子,因为我依然相信,你说过:“我是你的阿童木,只要高喊阿童木,我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 ,呵呵,你听得到么,芸芸众生下,在无量空旷的山谷间,我的呼喊,你听得到么?

  最后一次见你,是你领着我来到白砣山,我们在四下积雪的亭子旁,你呆呆的站在那不说话,我似乎看出了你的不安,你说:“雪,你看这里和现在我们的季节是不是一样呢,都是冬天呢?”我莫莫不语,“雪,我们就到这里吧,我把心埋下陪你,以后的路你要一个人走了,你记得天天做飞羽,当你做到秦岭的时候,我就会回来找你,我保证”,那一刻,我知道你并不会回来,你只是为了安慰我。

  窗外的雪继续飞舞,在山雪间,我隐约的听见那首音乐……

  月色正朦胧,与清风把酒相送,太多的诗颂,醉生梦死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