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寂寞]一二三,踏步走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寂寞
创建时间:

  初夜,又想起的那句话。感觉她说的是那么的真实。

  “其实,爱这东西是最靠不住的。何况,还是在现实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梦里曾经对我也说过:没人能走近你的世界。因为,你只知道夜里凄凉。你永远的读不懂别人的爱,在无人的夜晚,是被爱刺穿的胸膛。

  回想起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真的好怀念,好怀念,现在,真的什么都想忘掉。可是,却越来越记得清楚。就像夜晚的窗子怎么也关不上一样。

  在这里果然还是没家里好。至少写东西没那么方便了,现在蛮悲伤的。和超在一起有多久真的是已经记不清了。心疼也是,还有61秒,小乖,现在心里本来真的好难过,刚才发现在超的群里被飞了出来。反正也好,心中再也不用牵挂谁了。

  比起那一点点的轻松,还是难过占的多的多。为什么当初说好要一起玩倚天的,慢慢的却是一个人又一个人的离开,所以在横刀新区的时候我就想,朋友一定不能太多,而现在不论是横道还是神雕,一切始终不是我所能改变的了的,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徘徊。

  现在竟然有点羡慕若若了。那么小,那么的无忧无虑,有雪在身边陪着,她从来没涉及过寂寞。

  笑自己,为什么就怎样悄声无息的离开;
  
  笑自己,彼此会曾经说过永远要在一起;
  
  笑自己,竟然说倚天是生命中的最爱;

  笑自己,为了承诺还在等待。
 
 
  既然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无法继续;

  既然我们之间的最爱已经一分为二;

  既然我们已经天各一方;

  既然我们已经无法重来。
 
 
  其实,不只是爱情是永远靠不住的,什么东西都应该是的。毕竟,曾经的承诺也是靠不住的,承诺,曾经的……

  现实的世界就是这样,不要想太多了,让我们还像个孩子一样,一、二、三,踏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