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逸仙双子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白雪公主
创建时间:

  终于结拜了,走过一年四季,跨过旧版,新版。

  卡其朵儿,我最好的朋友,现实与网络一样真实的友情。初中至今,一直关系甚密。

★★★★★

  去年还是一个夏季,穿着坎肩正值无聊的时候,她给我打来一个电话,说正在玩一网络游戏,画面非常漂亮,说是2D的游戏<新倚天剑与屠龙刀>,我向来喜欢2D的东西,总觉得那样的画面才是真正卡通的美,处于朋友介绍,还有自己独喜的游戏条件,于是注册、申请、登陆,那时候自己什么也不明白,她已经是40多级的大号,一个清新的美女名闪亮登场_卡其朵儿。

★★★★★

拜师篇

  游戏里没一个朋友陪着玩,真是很难有作为,你会因为什么也不懂而茫然不知所措,于是我们基本晚上回来的时候就一起上游戏,她把我从桃花林带到桃花滩,然后回到开封,怀着复杂的心情,我拜她为师,从此,这些地方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从有座山----绝情谷-----王屋山-----通吃---神龙岛,到龙门----终南山-----白砣山和碧峰峡,转眼,窗外已是白雪皑皑了,在雪山初级的日子里,留下的足迹跟人生中的一年四季漫妙的结合在一起,呵呵,一个75级的卡其朵儿带个一个65级的格忧小镇惠惠,不经意间走过了这四季。

★★★★★

出师篇

  这天,雪山下热闹非凡1线挤满了人,在寂静的八线,有一个73级的峨眉带着一个65级的明教,开个做一个奖励很多的任务————出师任务。

  做出师任务,有个过程,就是组队下,经过之前与师傅一起来过的地方,杀一定数量的怪方能完成的,有时候还得分天来做,一时间无法完成,只待下次。我们分了两天来做,这两天给了我太多的感动,也许游戏设计者也是处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师徒二人再次踏入曾经走过的每一张图,回忆点点滴滴的映入脑海,神龙岛啊,桃花林啊,这些所到的地方,便想起当时发生的故事,那种对于单纯的游戏而另类的情感,对于情感所寄托的游戏,相互之间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呵,在这里感谢这个游戏对于这个环节设计出的篇章。

★★★★★

结拜篇

  我的工作是一名设计,因为有优越的条件上网,所以有的时候白天就会上游戏看一会,这样,我的级别一点点的追上了卡其朵儿,以至于现在比她号还大,呵呵,因为这事儿,我想她应该是很郁闷的,我们的亲密度随着这些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亲密,我们开始准备结拜,我卖了些装备,做了些钱的任务,结拜的资金也终于凑足了,道具,亲密度,在一样也不少的前提下,我们来到桃园,那天,游戏的人很多,我家电信的,所以,我们只能悄悄的举行仪式,一张美丽的画面,天空中闪出五彩斑斓的烟火,两个多年的至交,在游戏里得以见证了,那时候的感叹,至今还历历在目呢。

   卡其朵儿现在的号比我小两级,不过,还是一样比我懂事,她总说,赶紧领道具来任务。

  那些所经历过大号的日子,我想都如同我们的故事差不多,或者更加的感人吧,我只想说,也许人生经过,路过的日子,可以一眼万年,可以背复着使命,理想,而不懈的努力,游戏也在同样的在发生人生里的点点滴滴......只是偶尔经过街巷的刹那,被网游们追忆一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