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寂寞]心中孤单的遗憾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寂寞
创建时间:

  怎么也想不到,事情来的事那么也想不到,事情来的事那么突然。恍恍惚惚已经开始。
  
  今天老妈说要让我去广东去找老爹。不能在家了。
  
  昨天才决定要好好玩倚天的。而现在,却成了一个遗憾。心中真的好难过。好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无忧无虑,一张奖状就能赢得父母的一个微笑。那时,感觉在家里好温馨,好温馨。而如今,工作成败才关系到与家里的关系……
以前老妈经常说我做什么事情都不用心。老师也说我,不稳定。可她们怎么知道,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习惯了没负担。最可笑的是,就在最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竟然丢了3辆自行车,一个电车,两部手机。和一个月的工资……
  
  自从去年在公司辞职在家以后,到现在已经有7个月了。
  
  7个月,我没接触过任何事,任何人。只是一个人在玩倚天。
  
  渐渐的,倚天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今年3月的时候,妈妈发现我总是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说我已经有了网瘾。  平时,我最记恨人家这样说我。我不明白,为什么对倚天的执着,却成了别人议论我的话题。
可能是现在真的需要发泄一下了。而除了倚天,只有文字能表达此时一个人心中的落寞。

  家里装的是网通。可是,为了想有个人陪。坚决的玩了电信的笑傲江湖。还不知道倚天版本升级之后变了好多。变得越来越好。心里也为倚天感到高兴。
本以为倚天里什么人都是不信深信的。现在看来,自己真的是太愚昧了。在桃花滩升级的时候遇见一个女子。魔女游魂。
 
  “你名字起的好啊!”魔女游魂。

  “呃,  呵呵。”

  就这样慢慢的我们聊了好多。直到现在,每一句话都还记得。7点多的时候,她要回家。临走时问我明天还会不会在。说真的,明天我就要去广东,是没时间上倚天的。但是,明天我是真的还想和她一起去升级的。或许有人说我好傻,可只要有人不说我小就行了。19岁还算小么?我们这里19岁的男子孩子都会跑了。就算没人相信,但也是事实啊!!!
 
  坏坏小魔女郝倩,魔女游魂。这两个号应该都是她的。 临别时答应她的我一定会做到。只不过,明天我上的时候她应该还在家里睡觉的吧。可钥匙我还是会帮她买的。就当是送去最后对她的那一份依恋……对不起。那钕子。就算想好好对一个人好。也是……

  之后,要祝福我哥哥程明远,横刀区逍遥人间。说真的,对他,真的真的好依恋。他不在的时候总是会一个人去横刀区看他的名字还在那里。尽管,他不知道。(他在上班,很忙的。这篇文章他应该不会看到的。更何况,还不一定会在官网上出现呢。)如果,下辈子我做了个女人,一定要嫁给他那样的男人。若若,雪。横刀区独家一门人。(也就他们两个)祝你们在一起永远幸福。早生贵子哦。还有,心疼,超,61秒。以后不能陪你们了。今后,多多保重哦。
 
  决定了,就算今后不能陪他们。但是,我通过这里表达对他们的思念。

  只要有爱,我们无处不在……寂寞走了……别想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