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我与薄荷花的誓言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白雪公主
创建时间:

  认识她是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不知道怎么的,就很喜欢她,她说话很刚烈,什么粗俗的言语都能用得上,一起玩游戏很久,亲密度都1000多了,也很想和她结拜,总知,70啷当级的时候,她就80多级了,一直带我玩,有时候还帮我杀杀人什么的,算不上深厚的友谊,一见我总是问我,你谁呀??哈哈!

  时间久了,相互很熟悉,她对游戏的专业素质很高,分析能力也很强,大大小小的事情,仅次于官方,有什么事儿,你问她,准没错,尤其对行情分析,真是真知灼见,比如我要是想卖个宝宝,首先必须的程序就是先咨询一下她,钱总不冤枉的。

  几天前的一个周三晚上,雪山下各江湖儿女,分分领双开满做着经验任务,我家是电信的,卡得很,一线根本上不去,无奈之下,来到8线逛逛市,做做门派任务,薄荷在这个时候也上线了,我狂M她几十分钟,她懒懒的说,干什么??又再发浪啦??哈哈,我灵机一动,咱俩比赛跑跑吧,赌金100W, 于是,我们约在8线龙门外,终点定在振关西那里,只听一声准备,开始!她大步大步的就跑在我的前面,我眼睁睁的看着她飞快的步伐,怨恨自己开设必输的赌局,突然,我急中生智,一个F8,直接回门派,然后转回开封,然后使出吃奶的劲飞跑到振关西处,一瞧,我骄傲的大笑,此人未到,TAB地图,一个白色小点点正向我处疾驶而来,她来我跟前的时候,很惊讶的问我,你咋这么快就到了,我说: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就这样,我轻松的赢了这家伙100W,唯一遗憾的是,她没给我钱,不过,我们还是很要好,还是一起玩着游戏,时间久了,久了,游戏不再像游戏,如同现实生活一般,而对于友情,也永远不会参杂着争斗和斤斤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