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活动
武斗大会

  常言道:“乱世出英雄”。如今,天下大乱,群雄并起,武林中人无时无刻不想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华山论剑十年才举行一次的方式早已过时,每过一段时间便约战一次已成为武林月底俗称的规矩,如果你是胸怀远大志向的大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扬名立万的好机会。
 
参与资格:玩家等级大于或等于10级

活动时间:周五晚上19:30—21:00,请玩家提前半小时进场。

活动流程:

  1.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内找开封NPC衙门门口的武举考官(290,162)交谈后进入比武场。
  2.玩家在每周五晚19:30进场,有半个小时准备时间,20:00正式开始活动,首先玩家将在场地进行为时30分钟的击杀明雷怪活动,30分钟后(即20:30)进行为时30分钟的系统自动分配队伍战斗,战斗最后只剩下一个队伍或者一个单独玩家,则活动结束。

活动说明:  

  1.活动开始后不能再进入会场。  
  2.活动开始后系统以个人或组为单位配对,配对的2个单位比武,输的单位离开会场。胜利的单位等待下一次配对,直到整个会场只剩下一个单位。  
  3.会场内玩家之间不能再组队或离队,不能使用“比武”“单挑”和“袭击”功能。只能等系统配对。进入会场后不能换线!在战斗过程中,撤退或者被击倒无人救起,都作失败处理,直接回到桃花岛!  
  4.当会场内只剩下最后一个单位时,此单位为胜利单位。  
  5.玩家根据等级被分配到相应场地比武。共6个比武场地。

积分说明:

  奖励采取积分制,击杀明雷和赢得比赛会获得积分,通过积分等级来定制玩家的武斗排名及奖励经验数量,并且可以用积分兑换物品。积分采取累积制,即累积玩家每次武斗大赛获得的积分。

积分获得方法:

  1.在场景中击杀明雷怪可获得积分。
  2.玩家之间PK,胜利方、失败方均可获得积分,但胜利方会获得较多积分。
  3.武斗大赛获得第一名的队伍获得大量积分的同时,比赛结束后获得大量经验,可在武举考官处领取称号、并用积分兑换奖励物品。
  4.武斗大赛第二三名队伍队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积分,2、3名队伍队员获得的额外奖励积分玩家在比赛结束后,可到开封NPC武举考官处(290,162)领取。
  5.死亡玩家获得积分原则:   
  1)玩家死亡后,传送出场景时,直接获得积分和经验
  2)获得的积分根据玩家自身等级会有所不同
  3)PK时获得积分跟对方人数有关 

兑换物品

  玩家在武斗大会中,获得的积分可用于兑换物品。

  兑换处:开封——衙门口——武举考官

  兑换物品库:

兑换物品

所需积分

物品说明

男时装

500

天青云袍、瑶影长衫

女时装

500

桃舞云裳、紫薇锦衣

灵武宝箱

55

装着各类套装碎片的宝箱,充满了五色的灵气,可以开出镇岳套装碎片。开启此宝匣后,有几率获得镇岳碎片、镇魂石以及各类补血补内药品。

女娲宝囊

40

藏有各色灵石的宝囊,就如同当年女娲补天所用之物,内有五行万能灵石。开启此宝匣后,有几率获得不同级别的灵石或万能灵石。

神农木匣

30

神农秘制木匣,内存物品千年不腐,内装根据神农百草集所秘制丹药。会开出高级药引。开启此木匣后,有几率获得秘药药引、变身丹药以及各类补血补内药品。

奖励领取: 

  领取奖励是针对各个武斗会场中,1、2、3名队伍的玩家的设置,在武斗大会结束后,截至下次武斗大会结束前,此次活动1、2、3名队伍中的玩家都可去NPC处领取其对应的奖励。

  领取处:开封——衙门口——武举考官

 

奖励配置:

  第一名队伍队员奖励:武斗大赛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在获得积分的同时,还会会获得物品。物品奖励如下:

武斗等级

奖励物品

10-30级

绑定神元丹

绑定气元丹

绑定精元丹

免死金牌

镇魂石

通吃锦囊

40级

绑定神元丹

绑定气元丹

绑定精元丹

免死金牌

镇魂石

通吃锦囊

万能宝盒钥匙

50-60级

绑定神元丹

绑定气元丹

绑定精元丹

免死金牌

镇魂石

通吃锦囊

万能宝盒钥匙

神圣麒麟丹

70级

绑定神元丹

绑定气元丹

绑定精元丹

免死金牌

镇魂石

通吃锦囊

万能宝盒钥匙

神圣麒麟丹

洞玄经

万年精金

转经轮

经脉论

墨经

80级

绑定神元丹

绑定气元丹

绑定精元丹

免死金牌

镇魂石

通吃锦囊

万能宝盒钥匙

神圣麒麟丹

大预言书

曼佗罗画

抱朴子

习武心得

天工开物

90级

绑定神元丹

绑定气元丹

绑定精元丹

免死金牌

镇魂石

通吃锦囊

万能宝盒钥匙

神圣麒麟丹

五级障碍技能道具-明教

五级障碍技能道具-武当

五级障碍技能道具-唐门

五级障碍技能道具-少林

五级障碍技能道具-峨眉

领取称号

  玩家可在任意时间,到武举考官处领取称号,称号由其总积分决定,总积分越高,其可领取的称号越多。

  1.获得武斗大赛前第一名队伍队员会按照积分由高至低排名取得以下称号,并奖励对应名望:

武斗大赛名次

获得称号

附加属性

时效

第一名

武举状元

大量名望奖励

一星期

第二名

武举榜眼

大量名望奖励

一星期

第三名

武举探花

大量名望奖励

一星期

注:冠军队伍得出后,将冠军队伍的队员总的积分排出出此场地排名中,然后根据队伍总积分进行排序,排名1、2的队伍分别获得此次活动的2、3名。各个场地中的1、2、3名队伍中的队员,都可以去武举考官处领取奖励,奖励保留至下次活动决出1、2、3名为止。

  2.积分奖励对应称号表:

称号名称

对应属性

时效性

初生牛犊

内力增加

永久

武林新秀

外防增加

永久

江湖豪侠

气势、血量增加

永久

至尊大侠

怒击率百分比增加

永久

威震江湖

名望增加

永久

名扬四海

气势、怒击率增加

永久

天下无双

内外防增加

永久

小贴士:当一玩家的积分远远高于其当前称号对应积分,可以领取多个称号时,点击领取称号后,直接获得多个称号,并在个人公告中一起提示。

总积分查询

  玩家可在NPC处随时查询截至上一次比武的排名前10位的总积分和自己的总积分。

  查询处:开封——衙门口——武举考官

武斗英雄榜

  1.每次武斗大会结束后,刷新一次。
  2.如果玩家积分相同,则按玩家总经验进行排名,总经验多的排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