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骗子骗术大曝光
来源:
蓝港玩家通讯社 貔貅
创建时间:

  其实被骗子骗只能怪自己:大意,贪图便宜等等

  下面暴光骗术,希望看完的人以后小心,如果你有所碰到的骗术这里没有提出,请你跟贴说明

  1.最常见的骗子就是这一类了,起个类似“管理员”、“GM01号”的名字,喊世界发一些送奖品网址,密你或发邮件告诉你中奖了到哪个网站或者加某个QQ去领奖,这类骗术很拙劣,只是针对一些游戏新手,就不加详细介绍。

  2.交易障眼法,现在的游戏一般交易前都有个锁定,然后再确定交易,当修改交易物品信息的时候锁定会取消,提示你对方换东西了。可这还是有些人钻这个空子,出很高价买你的东西,你很高兴的交易,一般他会找个没有仓库的地方让你去交易,他摆上来的钱确实是对的,比如14,000,000,000,你仔细数了数钱确实是对的。然后交易确定他不点,说他身上满了无法点交易,于是他又随便放个东西上来腾地方,然后锁定此时会自动解除,你看了看,不会发现有什么不对就会点锁定再点交易,交易完回来你就会发现钱不对了。骗子用腾空间做借口放东西上来,利用自动解除锁定后极其短的时间内把14,000,000,000拿下来一些变成1,400,000,000,你会认为只是东西造成的交易锁定取消而麻痹大意,这个骗术第一次遇到的人一般都会上当,适用于货币金额比较大难以分辨的交易。

  3.摆摊卖东西障眼法,摊子上出售或者收购的的东西价格一部分是对的,中间夹杂着一些出售价格多个0或者收购价格少个0的东西,马虎的人,看了一部分就直接点完,非常容易上当。

  4.两号配合出售收购骗术,一个人在摆摊卖个随便个什么东西,那边不远处有个摆摊的几倍的高价收购同样的东西,你会以为赚一笔的机会来了,当即买下很多甚至买光到那边去卖,结果发现出售不了,因为对方把身上已经放满了东西,无法完成交易。

  5.买号骗术,骗子喊高价收号,然后交谈中合理的要求看下空号保证号的加点技能不是加错的垃圾号,你会觉得很合理,心想反正有密码保护。然后改个密码取下东西就给他号了,他看了后会告诉你不喜欢或者考虑考虑,然后你会把密码改回来接着玩,等你把装备放回去,就等着被盗了,骗子等你下线就会取走你的东西。这利用的是游戏的设置漏洞,登陆后到选择区或者人物的界面时,别人也同时可以登陆在这里,不会相互冲突(不知现在这个BUG修正了没有)。骗子看完你的号后其实没有下线,开个机器一直那你的号放在选择人物的界面,你以为骗子下线了,就改回密码,取回装备接着玩,骗子等你下线后立刻登陆,取走你的装备。

  6.交易平台第三方骗术,现在比较流行,非常容易上当的骗术。淘宝上便宜的卖金币,买家买时他发个新链接让你拍,其实他让你拍的不是他的东西,而是另外一个无辜的卖家的一些自动发货的点卡,而且他的名字肯定和这个店主名取的很相似。你拍下后,他会告诉你,我们发货需要核对验证码,你把收到的验证码发过来核对下就可以发货了,当你把这个验证码其实就是点卡发该他后,骗子就拿着点卡就消失了。

  7.骗感情的过程:甜言蜜语的“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等你迷迷糊糊的时候,也许那边那个和你同性别的骗子正准备怎么样处理你的东西呢。讨论及防范:网络上有真情的存在,但是你的分辨能力直接决定了你的命运!

  8.游戏内找老公,然后加QQ聊天,发一些取名叫“我的照片”之类的木马,电脑盲高兴的点开后,就等着骗子取你的号吧。

  
  其实防骗最好的方法就是擦亮眼睛保持警惕,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补充一下第8点,他所发的照片一般为.EXE程序,而且一般的人做好系统后会把系统已知的类型扩展名隐藏,其实我建议大家不要把他隐藏,这样大家可以预防。

  只要陌生人发过来的东西是.EXE的程序立即删除不要双击最好,如果不知道怎么打开,请根据以下方法:

  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常规选项卡的后面就是)----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面的对勾取消,这样所有文件的后缀名都回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