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更新
12月25日v1.17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v1.17版更新内容:

一、新增任务

01.新增指引任务,新增穴道系统指引任务以及穴道系统的详细介绍。

02.新增指引任务,新增了开封城欧冶子(304,277)处快捷打造的指引任务。

二、新增功能

01.新增回门派马车票功能,现在使用回门派马车票可以选择传送到发布师门任务的NPC附近和师门后山入口处。

02.新增原地复活功能,在战斗中死亡之后可以点击原地复活来避免人物被传送回桃花岛。

03.新增武功隐藏功能,玩家在武功页面右键点击相应招式进行隐藏,隐藏后的招式将不显示在战斗面板及战斗招式选择中。

三、新增优化

01.应玩家要求,优化了武功学习界面,采用列表方式使所有招式一目了然。

02.应玩家要求,调整了帮会天机营任务的难度,任务等级与玩家等级相适应。

03.应玩家要求,新增随从展示功能,右键点击随从姓名拖动到对话框中就可以向他人展示你的随从。

04.应玩家要求,摆摊中的物品不再显示回收价格。

05.应玩家要求,在队伍面板增加了队长的标识。

06.应玩家要求,新增右键快速关闭面板功能,玩家可以在面板外点击鼠标右键来关闭面板。

07.应玩家要求,在NPC处买卖物品时,右键点击物品可以快速地将物品移动到卖出栏。

08.应玩家要求,在交易以及使用钱庄过程中,当金钱输入数值超过身上拥有的最大数值时,自动显示最大值。

09.应玩家要求,优化了武功选择面板,当前使用的武功高亮显示。

10.应玩家要求,重新调整和谐线和PK线路比例关系。

11.好友系统优化,在好友录中右键点击好友姓名可以弹出新菜单,可以选择“好友分组”、“好友删除”、“加黑名单”、“查看信息”。

12.好友系统优化,在好友录中新增彩色男女头像以区别好友性别及上下线状态,好友下线时,好友头像显示为灰色。

13.组队系统优化,新增刷新名单功能,点击“刷新名单”后,不符合入队要求的申请信息会被屏蔽。

14.聊天系统优化,玩家发布的信息在靠左对齐时不再受玩家姓名长度的影响。

15.任务系统优化,闭关指引任务会提示玩家需要现在武功面板中选择内功再进行闭关。

16.宠物界面优化,在宠物面板中用小图标代替原有文字标识被选宠物的“出战”、“观看”状态。

四、解决BUG

1.解决了在挑战名人堂、恶人榜BOSS时100回合自动获得奖励的BUG。

2.解决了交易、打造、摆摊、买卖、交易、套装合成、灵石合成、提炼过程中产生物品假象的BUG。

3.解决了在没有完成桃花林组队使者发布的任务时见到其他组队使者对话报错的BUG。

4.解决了交任务时由于点击过快而提示任务读取失败的BUG。

5.解决了随从可以使用三元丹的BUG。

6.解决了文化答题中的文字错误,以及部分选项存在的BUG。

7.解决了副帮主不能正常取出帮会仓库中物品的BUG。

8.解决了可以将摊位摆放到非摆摊区域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