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防沉迷

  为预防青少年过度游戏,倡导健康游戏习惯,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蓝港在线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防沉迷政策要求,开发出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和实名认证系统,在此我们为广大玩家作一个简单的介绍:

蓝港在线防沉迷系统细则:

  1.确定健康游戏时间标准

  使用者累计3小时以内的游戏时间为“健康”游戏时间。

  使用者在累计游戏3小时之后,再持续的2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游戏时间。

  使用者累计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为“不健康”游戏时间。

  2.促进使用者养成健康的游戏习惯,为保障使用者适度使用并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对游戏的间隔时间和收益进行限制和引导的处理办法,不同累计在线时间的游戏收益处理如下:

  累计在线时间在3小时以内,游戏收益为正常;

  3-5小时内,收益降为正常值的50%;

  5小时以上,收益降为0。

  游戏收益为游戏中与游戏角色成长升级相关的所有数据,即包括但不限于:

  经验值、悟性值、声望值、称号等的提升;获得的包括道具、装备、虚拟货币等在内的虚拟财产。
 
  3.由于使用者上下线的行为比较复杂,会出现以下多种情况,因此限时与提示的实现方法如下:

  使用者在线后,其持续在线时间将累计计算,称为“累计在线时间”。

  使用者下线后,其不在线时间也将累计计算,称为“累计下线时间”。

  使用者累计在线时间在3小时以内的,游戏收益正常。每累计在线时间满1小时,将提醒一次:“您累计在线时间已满1小时。”至累计在线时间满3小时时,将提醒:“您累计在线时间已满3小时,请您下线休息,做适当身体活动。”

  如果累计在线时间超过3小时进入第4-5小时,在开始进入时就应做出警示:“您已经进入疲劳游戏时间,您的游戏收益将降为正常值的50%,请您尽快下线休息,做适当身体活动。”此后,应每30分钟警示一次。

  如果累计在线时间超过5小时进入第6小时,在开始进入时就应做出警示:“您已进入不健康游戏时间,请您立即下线休息。如不下线,您的身体健康将受到损害,您的收益已降为零。”此后,应每15分钟警示一次。

  如果使用者的累计下线休息时间已满5小时,则累计在线时间清零,如再上线则重新累计上线时间。

蓝港防沉迷系统的设计目的:

  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游戏,倡导健康的游戏习惯,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帮助法定监护人了解其监护对象是否参与此网络游戏以及是否受到防沉迷系统的保护等情况;

  在实现上述目的的同时,兼顾成年玩家自主支配其游戏时间的合法权益。 

什么是实名认证?

  蓝港在线将就旗下运营游戏的用户信息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将以用户填写的身份证信息和姓名作为判断依据,认证结果将直接决定用户是否被纳入网络防沉迷系统。

  所有通过实名认证确定为未成年人身份的、实名身份信息不规范的和验证未通过的用户均纳入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范围。

实名信息的填写:

  1.新用户填写

  新用户直接填写注册资料即可,注册资料中的身份证和姓名信息将被用于实名认证;

  若有以下情况之一,用户将被自动纳入防沉迷系统中:

  未填写身份证和姓名信息的用户; 

   身份证总位数非15位或18位的用户; 

  实名信息显示未满18周岁(精确到“日”)的用户;

  实名信息验证失败的帐号用户;

  2.老用户填写

  未填写或填写错误身份证和姓名信息的用户,将被纳入防沉迷系统。

  老用户可以登录官方网站进行资料补充或修改。

  注:身份证信息只能修改一次。

  老用户填写和修改认证系统资料页面,请点击 http://passport.linekong.com/idinfos.do

  注意:实名信息显示为已满18周岁的用户,将被初步判定为成年人,其实名信息将于短期内提交至公安机关进行验证。

填写实名信息的注意事项:

  1.用户必须保证自己的身份证信息真实有效,并且是本人证件;

  2.对于不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信息注册的现役军人、外国人、港澳台同胞等用户,可向客服提供其用于注册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或传真件,并提出实名认证申请,申请未通过前将被纳入防沉迷系统;

  3.用户补充的实名信息仅作为判断是否纳入防沉迷系统之用,不替代老用户原有注册信息,不作为判断该帐号权益的有效依据。

什么是“防沉迷系统”?

  防沉迷系统是新闻出版总署等中国有关部门于2005年提出的一种技术手段,旨在解决未成年人沉迷网游的现状。未成年人累计3小时以内的游戏时间为“健康”游戏时间,超过3小时后的2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时间,在此时间段,玩家获得的游戏收益将减半。如累计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即为“不健康”游戏时间,玩家的收益降为0,以此促使未成年人下线休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