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技巧
如何获得装备

  行走江湖,没有装备是不行的。身穿宝甲,手持神兵,打怪升级才能得心应手。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游戏中获得装备的方法。

  新手装备

   刚刚进入游戏的新玩家,在桃花岛在npc的指引下可以直接获得一套新手装备。

  购买装备

  10级以后来到开封,就可以在芳芳的商店买到10-40级的各门派兵器了。也可以从其他玩家处购买自己需要的装备。

  打怪获得

  打怪的获胜后,有时可以得到从怪物身上掉落的装备。在20级以上的地图打怪时,名字为粉色的怪身上通常会掉落一件少见的装备。

  挖宝获得

  玩家得到藏宝图后,到图上记载的地点右键点击藏宝图可以挖宝了。在挖宝过程中有可能获得一些稀有的装备。

  打造装备

  最好的装备一般是很难买到了,这时就需要自己动手来打造装备了。当玩家等级到达30级的时候就可以去开封城找程铁牛(310:265)可以打造你想要的武器和装备。打造出的装备具有比买来的装备更多的优势,通常可以提升玩家多方面的战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