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技巧
如何获得金钱

  在武侠世界里,人们通常只宣扬侠义,不必为生活奔波,看似过着不劳而获的生活。然而,常言道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人在江湖走,哪能没有钱?下面就为侠客侠女们介绍几种赚钱的方法。

  卖战利品

  收集战利品(战斗得到的物品)是获得财源最简单的方法,如桃花林打的猪仔皮,有座山猎的狗皮,绝情谷抢的绝情粉……都有一定的回收价值,可以卖到商店换点行走江湖治疗跌打损伤的医药费。当然,想获得值钱的战利品就得对付厉害的怪,练一身绝世武功,是赚钱的第一步。

  摆摊交易

  玩家如果在打怪过程中收获了珍稀的战利品,可以在开封城摆摊,将自己的战利品合理定价,并卖给需要的人。如果东西确实好,定价也合理,是不愁没有买家的哦。

  自产自销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采集药材、收集材料,通过游戏特有的打造系统和炼药系统,研制神丹妙药和神兵利器。如果能够获得配药秘方或打造诀窍,你的武侠生活从此就衣食无忧了。                        

  任务奖金

  游戏中有丰富的任务,其中师门任务、飞羽任务、押镖任务、赏金任务以及许多其他随机任务和支线任务,都提供给玩家不同数额的金钱奖励。多接任务做任务,钱袋也会慢慢鼓起来。

  宝盒掉翻天

  为了改善广大玩家的游戏生活,特别在以上各种赚钱途径之外开辟了一条最让人惊喜的途径——天上掉馅饼。游戏长期开放“宝盒掉翻天”活动,打怪就有机会得到各种宝盒,打开宝盒就有可能获得大量经验、悟性、各种材料以及神秘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