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游戏加点攻略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现在有很多人都说有属性点都要加气势,这个是个很明显的误导。的确,高气势是很重要的,但全加气势带来的危害非同小可。这个时候你一定想说,我有大号带,我有护主宝宝,我有极品装备,但是这些都不能帮你过心魔,也不能帮你通万安寺、过名人堂。

  我们首先来看看三元属性的重要性!在我看来三元属性重要性应该是神元>精元>气元,为什么这样说呢,请看下面详细分析。

  神元:神元决定气势高低,影响攻击、防御、格挡值、攻击/防御身法偏上限。也就是说气势高了,平均伤害会提高(效果不是很明显),出手速度会加快,闪躲几率增加,防御力(包括格挡值)上升。很N的属性,但是在我看来提高它的途径主要是靠装备。

  精元:就是血量,变0就可以去见黄蓉姐姐了。到后期80-90高攻击明教可以互相打6000多血,所以根据我的经验,我建议大家应该是当加一些精元,保证血量要比内力高。因为气元可以通过升级内功来提高,内功全满是增加3600内力,所以血量的提高还是要以提炼装备为主!

  气元:在升级过程中,千万不要将血量和内力加的一样多,到后来你会发现你还剩很多内力的时候已经趴下了。所以说加内力要先算好了,PK的时候不被打内的秒掉,够用技能就OK了。

如何加点呢?
  在40级之前保证气势比怪物高(这个就是要你保证出手比怪物速度快),血内一样就可以。39级的时候洗点,将点气元的全都点到神元上,因为除了悟性任务都是打外的,40级的时候弄点内防高的装备就可以了,40级也没人去做悟性任务,飞羽给的就足够了。然后保证到了70级的时候有3000多血(105左右的精元,依小队中其他成员的能力定),其他全点气势,如果练的快应该有3000左右的内力(确定么?真确定,到70级内功怎么也练到3重以上了,自己算算吧),这个时候换一身70级装备,主要是为了自创武功,所以要根据各自门派的特点(打内打外)来判断装备,刷两周悟性,每天闭关有4000多内力的时候把衣服T4血量,然后带了白驼山的熊就OK了。

  弱弱的透露一下,本人打心魔的时候发现气势8000多开4级的轻功(5重)出手还是不够快,所以在这里建议还是开防护吧。有护住的熊能保证你每次收到的伤害上不了800。

   70以后主要是加神元,进古墓的时候80级,没加一点气元,内力都快6000了,血量从3000提到6000,也可以从3000提练到6000.。如果要挑战名人堂的话,建议多刷刷名望,然后打一身气势装备,升满重数。从70到80会有质的飞跃,让你不敢相信……其实我当时也觉得有点慌,光攻击力就涨了1280。(如果这个时候内力感觉不够用,建议继续提炼,我80级的时候提炼衣服的顺序就是T1~3提炼内力,T4~6提炼血量。如果钱不够,就先提到6到90级再T到6级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