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更新
最近更新内容

一、新增游戏内容:

  1.新增聊天框位置,现在在游戏中可以外置聊天框,点击聊天框的三角按钮聊天窗口将会在游戏之外显示。

  2.新增“宝盒掉翻天”活动,玩家在40级以上地图通过击杀暗雷可以获得每天只能打开30次的有锁的黄金宝盒和有锁的白银宝盒。

二、新增优化:

  1.应玩家要求,优化了战斗中玩家、随从以及NPC的站位。

  2.应玩家要求,缩短了玩家选择攻击后的等待时间。

  3.任务系统优化,将发布飞羽任务NPC的名称改为“飞羽悟性使者,飞羽金钱使者,飞羽经验使者”。

  4.任务系统优化,优化了任务的奖励描述。

  5.任务系统优化,在任务界面中,增加了“可接任务”选项。

  6.套装系统优化,增加套装灵力值属性,灵力值可以在开封城鲁工匠(305:269)处使用灵石补充。

三、解决BUG:

  1.修正了帮会领地天机营任务需要玩家去秦陵二层找到路楠无法对话的BUG。

  2.修正了帮会基石可以通过交易产生假象的BUG。

  3.修正了完成师门环任务后,NPC提示任务读取错误的BUG。

  4.修正了穿着时装挑战心魔出现心魔形象无法显示的BUG。

  5.修正了整理背包时多个超级奇门遁甲令自动叠加的BUG。

  6.修正了可以使用回门派马车票和回城马车票将等级小于10级的角色带到开封城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