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自创招式的四大误区
来源:
官方论坛
创建时间:

  改版了,相信大家都自创招式了。但是里面有一些误区,相信有些人并不知道。

1.招式选择全攻击

  大家都喜欢自己攻击高一些,因此在自创中选择全攻击的估计不在少数,但是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个最好选择。全攻击的招式,身法一般非常低,当你的攻击身法低于你升级打怪隐藏的闪避率时,攻击就经常miss。相信古墓一轮秒队里,队长讨厌看见的就是老是你打怪miss。攻击再高,打不到也白搭。

2.并不是攻击身法越高越高(想pk的除外)

  每个地图的怪都有一定的闪避率,当你攻击身法超过怪的闪避率时,基本就很难看见miss了。简单说,怪的闪避率100,你的攻击身法110或者是900效果都是一样的。基本不会miss。但是身法高了,攻击必然低,因此找到其中的平衡就行了,没必要过分极端。实践证明攻击身法在253-560(明)在古墓1-2中,打怪就基本不会出现miss。

3.招式中的格档

  招式中的格档很多人都不清楚是干什么用的,简单来说,格档越高,怪或者人攻击你,你受到的伤害就越低。格档分为内、外。

4.防御招

  很多人把防御招和格档混淆了。说实话防御招个人认为自创中根本不用设,浪费悟性的说。防御招就是你不动点防御,才起作用具体看你防御招的格档高低。如果你攻击,就失去作用。要是有疑惑,你可以拿2个号比武,将最低级的防御招和最高级的防御招相互交换,结果就很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