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系统
帮会战争

  谁的帮会是天下第一?哪个帮会实力最强?继开放了帮会领地系统之后,《新倚天剑与屠龙刀》再开帮会战争系统,帮会战争是一个帮会综合实力的检验,仅靠高级玩家奋勇拼搏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各等级帮会成员的配合以及同盟帮会的援助!

  帮会战争中胜者名利双收,帮会的发展也会如日中天,但是,高处不胜寒,你和你的帮会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

帮会结盟

申请同盟:正式帮会可相互同盟间同盟,任何帮会的同盟帮会只能有一个,同盟帮会可帮助自己的盟友进行帮会战,山寨战。

申请同盟

同盟条件:

1.只有帮会帮主才能发出结盟申请。

2.同盟的双方帮会必须都是正式工会。

3.同一个帮会只能有一个同盟帮会。

4.帮会战中的帮会不可以进行同盟/接受同盟邀请。

5.只有距离上次同盟一周以后才能进行同盟操作。

解除同盟:已经结盟帮会的帮主可以在开封城帮会管理员(349:280)处解除同盟。

帮会战

战前安排

宣战:宣战需要攻击方帮会的帮主去开封城帮战管理员(348:271)处申请对其他帮会进行帮会战。宣战需要消耗一定的帮会资金。

帮会宣战

撤销宣战:宣战方帮会在宣战之后对方帮会选择迎战之前还可以找帮战管理员(348:271)撤销,撤销宣战不会退还宣战费用。

迎战:在攻击方帮会宣战之后,被宣战的帮会帮主会收到系统点对点提示,需要在24小时内对攻击方的宣战作出回应,点击迎战之后,系统会自动安排帮会战的时间和线路。如果在24小时之内没有选择迎战或者拒绝,则按默认拒绝处理。

迎战!

拒绝:拒绝参加帮会战会损失一定得帮会生产力、帮会经验和帮会声望,同时宣战方会获得相应的帮会生产力和帮会声望。

和解:如果参加帮会战的双方都决定要取消帮会战,那么需要在帮会战开战之前1小时组队去找开封城的帮战管理员(348:271)申请帮会战和解。

时间查询:进行帮会战的具体时间可以打开帮会界面点击“赛程”来查询。

帮战打响

进入帮会战:参战帮会的成员以及同盟帮会成员可以在开封城帮战管理员(348:271)、帮会领地戴宗(152:202)或帮会界面中选择“帮战”点击“参战”出进入帮会战。

战前准备

进场条件

1.玩家必须是正在进行帮会战的帮会的成员或者其盟友帮会成员。

2.参与双方均有场景内人数不得超过100人限制,当一方在场景内人数达到100人时,此方人员不可再进入场地

3.防守方帮会成员可以提前30分钟进入战斗场地进行防守布置。

离开战场

1.玩家在安全区域内,可以点击“离开帮会战”离开战场,被传送至开封。

2.玩家在战斗区域内,可通过战斗区域内的NPC对话离开场地,被传送至开封。

3.玩家掉线、死亡,则离开场地,被传送至桃花岛。

安全区:帮会战中的双方人员每次进入帮会战战场都需要先在帮会战安全区等待三分钟才能入场。(所以帮会战中的双方都应该尽量避免人员伤亡。)

安全区

帮会战详细规则:

1.帮会战双方成员每人有10次机会进入战场,双方的同盟帮会成员有5次机会进入战场。红名不能进入战场。

2.进入战斗场地点击比武或者按Alt+A组合键点击对方帮会成员来进入战斗。不可攻击本帮成员或者本帮盟友。

3.战斗中的不可逃跑,不可以使用奇门遁甲令。在战场中可以使用拔刀相助进入战斗但是不能帮助有队伍的一方和敌方。

4.在战场中可以与传送NPC对话离开,战场中不可以使用回城令牌回门会技能

胜利条件:

1.有旗台的帮会战: 当防守方将攻击方人全部清理出帮战地图,且并无对方成员继续进入场地,保持3分钟,则防守方获得胜利。当攻击方直接占领所有旗台,并保持3分钟可直接获得胜利。帮会战时间结束时(150分钟),双方未取得上面两种方式的胜利,则对双方所得旗台进行比较,旗台多的一方胜利。

特别注意:帮会领地建筑“旗台”的等级越高,耐久越高,每次回复的耐久也越高。

旗台战

2.没有旗台的帮会战:当帮会战双方中的一方将另一方成员全部清理出帮战地图,且并无对方成员继续进入场地,保持3分钟,则获得胜利。帮会战时间结束时(150分钟),场内双方都有成员在战斗,则战场内人数最多的一方获胜。

帮会战奖励:

1.帮会宣战结束后,失败方失去帮会经验5%,帮会生产力10%,帮会声望100。胜利方获得失败方失去的生产力的90%,帮会声望100。

2.帮会成员会获得悟性奖励和帮会贡献度奖励,玩家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

注意:

1.当胜利方声望不足100时,就算帮会战胜利,也不会获得声望。

2.当失败方声望不足100时,失败后帮会失去全部声望,胜利方获得失败方的全部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