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系统
帮会领地系统

  帮会是每个会员的靠山,这座靠山越稳固,行走江湖就越安全。新倚天剑与屠龙刀帮会领地系统是以自主建设为主要模式,帮主的一个建设安排将会影响全体会员和整个帮会的发展。从帮会升级到帮会设施建设都需要每个帮会成员一起参与,每一点成长都凝聚着所有人的心血。

  建造帮会建筑时,会依照建筑的大小和类型消耗不同数量的帮会生产力、基石与帮会资金。帮会大厅影响到整个帮会的等级,扩建帮会大厅还会改变帮会领地的环境。天机营会发布帮会生产任务。矿洞是获得建筑材料——基石的地方。旗台则决定了帮会旗台战中大旗的耐久。
  
第一阶段:获得帮会领地

帮会领地的获得条件:

  1.帮会等级达到1级(新建0级帮会当成员数达到10人时,可以在开封城桑蝶儿(302:234)处购买帮会许可令符并使用)。
  2.帮会拥有资金500万两。

  购买帮会许可令符升级为正式帮会.

  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帮会的帮主就可以找开封城帮会领地管理员(349:266)处申请帮会领地了。成功获得领地之后,所有帮会成员都可以进入帮会领地,开始集体的帮会活动。
  
第二阶段:帮会领地功能

  帮会领地拥有四大基础建筑,分别是帮会大厅、天机营、旗台和矿洞。      

四大基础建筑

  基础建筑功能说明:

  1.帮会大厅:帮会大厅建设是帮会建设的基础,只有帮会大厅升级后,帮会才会自动升级。所有建设项目都是在帮会大厅这里设定和查询。

  2.天机营:天机营是发布生产力任务的地方,完成天机营任务帮会获得的帮会生产力、帮会经验,玩家会获得帮会贡献度和悟性奖励。天机营的等级越高,任务奖励越丰厚!

  3.旗台:旗台决定了帮会战——旗台争夺战旗台的耐久。旗台等级越高,在战斗中占有的优势越大。

  4.矿洞:矿洞可以采集到帮会资源——基石,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各类主材和与矿洞五行一致的灵石、辅材。矿洞等级越高,获得材料的等级越高。

  5.帮会仓库:帮会仓库是帮会成员存放捐赠品的地方,所有成员都可以存入物品,帮主、副帮主和财务可以使用这些捐赠品作为对帮会成员的奖励进行发放。随着帮会大厅的升级和扩建可以拥有更多的仓库,最多可以同时拥有四个帮会仓库。
    
第三阶段:资源积累

  帮会的资源主要用于帮会建筑物的建造和升级,除了帮会资金外,帮会资源还包括帮会生产力、帮会经验和基石。当各项资源均达到升级某项帮会建筑的时候,帮主就可以对该项建筑进行升级。各种资源获得途径详见下表。
        

资源名称

获得途径

帮会资金

帮会跑商(未开放)、会员捐款

帮会生产力

完成天机营任务

帮会经验

完成天机营任务

基石

帮会矿洞中采集

  
  关于天机营生产力任务的详细说明请点击这里>>天机营
  
  获得基石——矿洞采集步骤说明:

  1.帮主设定矿洞五行:矿洞拥有五行,矿洞的五行影响玩家挖出的具体材料,当帮主设定矿洞五行之后,帮会成员除了可采集基石和主材外,还可采集到与矿洞规模所对应的辅材与灵石。

  2.采集矿石:从帮会领地陶宗旺(186:163)处进入矿洞,与矿洞内的金大坚(47:95)对话购买矿锄,然后找到矿点右键点击矿锄来采集矿石。

  3.上交基石:基石是帮会建设需求的资源之一,上交基石给帮会领地陶宗旺(186:163)之后可以获得帮会贡献度。

  矿洞图示:(点击看大图)         

设定/修改矿洞五行

进入矿洞

购买矿锄

采集矿石

上交基石

 

查看帮会资源

第四阶段:建筑升级与扩建

  建筑升级

  帮会的每个建筑都可以升级,升级建筑会消耗帮会生产力、帮会经验、帮会资金和基石。所有建筑都可以升到9级,升级之后该建筑的功能会更加强大!建筑每升3级都可以进行一次扩建,扩建之后该建筑会更加宏伟!

  建筑升级条件:
  1.帮会资金必须满足升级所需资金条件。
  2.帮会生产力必须足够提供升级所需生产力。
  3.帮会基石必须足够提供升级所需基石。
  4.帮会大厅升级需要帮会经验达到升级所需经验。
  5.帮会其他设施升级需要帮会大厅等级达到所需等级。
  6.所有建筑到达一定登基之后需要扩建才能继续升级。
  7.升级/新建帮会建筑需要足够的帮会设施数量。
  
  建筑扩建

  帮会的所有建筑都可以进行扩建,扩建之后建筑的外形和功能都会有所改变。且扩建建筑之后,可以将建筑升级到更高的等级,从而使整个帮会的实力大大增强!
  
  注意:

  1.帮会大厅的等级就是帮会等级。

  2.其他设施等级不得超过大厅等级。在所有建筑都达到相同级别的时候,必须先升级帮会大厅才能升级其他建筑。

  3.每个建筑3级的时候可扩建为初级规模,扩建为初级规模后,才可由3级升到4级。每个建筑6级的时候可扩建为中级规模,扩建为中级规模后,才可由6级升到7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