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棕 徐立成
漫步诗意的武侠世界
来源:
实习记者冰粽
创建时间: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每当一段悠扬婉转的《醉清风》过后,在进入游戏的间隙,那娇艳如花的仕女、迤旎醉人的风景如约现身屏幕,而与此同时,总会有一首诗伴随乐曲飘然而至,或清新、或伤感、或激昂、或婉约,口中轻诵,就连枯燥的等待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于是慢慢的,每次都将这种等待幻化成一种快乐,期待着美好诗句的出现,也就在这诗情画意间,已然让人提前穿越时空,进入到一剑江湖的久远年代。

  人人都有一个武侠梦,而《新倚天剑与屠龙刀》深得大师金庸构筑的武侠世界精髓,为生活在21世纪的现代人呈现了一个侠梦得圆的精神家园。而《新倚天剑与屠龙刀》又有别于同类武侠游戏以“娱”至上、Q味浓浓的风格,以一种超现实主义为广大玩家构建了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在这里,峨眉、武当、少林,一个个武侠世界里的大门大派广纳天下群雄;金创药、还魂续命丸,江湖侠客的疗伤法宝也成为你我闯荡江湖中了却后顾之忧的必备;而粉瓣满天的桃花岛、枯草凄凄的终南山、白雪皑皑的白驼山,又是几家剑客销魂之所……将耳熟能详的武侠元素真实展现,而不是现代、古代连锅烩,这成了许多人爱上《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的理由。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梦想,在相同生活中体会不同人生,而游戏的真缔莫过于让我们在真实与虚幻间完成一个个与现实迥异的另样生活。在《新倚天剑与屠龙刀》中,你可以抚琴低坐,化身柔媚的峨嵋少女;可以仗剑长啸,成为武当孤独剑客;漫天花雨间,你又摇身成为唐门弟子;看破红尘后,遁入空门变成少林小和尚……无论身为何门何派,不管你是高手新人,当走入《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的世界时,就俨然抛去俗世烦忧,与三五知已联手、或千里江山独行,穿梭在风景如画的场景之中,杀它个天昏地暗,玩一个酣畅淋漓。

  逍遥江湖无情雨,侠士娇娥总关情。道不尽倚天屠龙英雄气,只消列位玩家逐一品味,携手漫步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