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系统
结拜系统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江湖路途崎岖坎坷,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为了让玩家有更精彩的游戏体验,《新倚天剑与屠龙刀》推出了“结拜系统”,与志同道合的人义结金兰,效仿桃园三杰,携手闯荡江湖,岂不快哉!

结拜条件:

  结拜人数2—8人。需要每个结拜的成员等级≥25级

  参加结拜的玩家之间亲密度需要都达到3000点。

  每个玩家只能有一组结拜关系。

在李靖处结拜

结拜方法:

  当你和朋友等级超过25级亲密度达到3000,就可以在开封城(313:331)李靖处撮土成香,跪拜苍天,立下誓言结拜了!发起结拜的人需要准备一个香案,而每人还需要准备一份鸡血酒。最多8个兄弟姐妹一起结拜!(香案和鸡血酒在开封城(302:234)桑蝶儿处购买。)

在桑蝶儿处购买香案和鸡血酒

结拜称号:

  结拜发起人需要选择要结拜的对象,并设定其他兄弟姐妹的称号。结拜称号由7个字组成,分为“前缀”、“数字”、后缀三部分。

设定结拜称号

  第一部分“前缀”由结拜发起人设定,是整个称号最重要的部分,相当于一个标题。

  第二部分“数字”是结拜的兄弟姐妹数量。

  第三部分“后缀”需要结拜发起人和每个兄弟姐妹商量,“后缀”突出各个结拜人员的性格。(请勿在称谓中填写不雅或非法名称,否则将随时被取消结拜关系及称谓)。

  点击确定之后会自动传送到桃园结义台,同时所有人一字排开,系统礼花齐放,看桃花飘落,香案上的香气冉冉升起~好不热闹!届时所有人将会获得已经设定好的特别称号!

歃血为盟 义结金兰

接纳新人:

  如果在结拜之后,又有新的朋友希望和你结拜,不用着急,只要你们结拜的人数没有达到8人,可以随时接纳新成员。让新加入的朋友为结拜发起人,再结拜一次。
 
解除关系:

  解除关系需要道具“断义袍”。在结拜关系面板中点中对方姓名,再点“解除关系”,解除结拜关系需要双方已经结拜30现实天。解除结拜关系之后,双方玩家之间的亲密度清零。同时失去结拜称号。(如果是多人结拜,解除结拜的双方同时失去称号。其他人员的称号保留)。
 
结拜奖励:

  1.战斗增益奖励

  有结拜关系的人组队战斗时将获得结拜增益效果,玩家的防御能力和伤害能力将得到10%的提升。

  2.经验奖励

  当和自己的结拜玩家组队完成战斗时:所获得经验增加5%,所获得武功经验增加5%。 如果同时有师徒关系,则取师徒关系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