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通讯社
我的游戏生涯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很高兴能成为蓝港玩家通讯社中的一员,真的很兴奋也很荣幸。

  就先说我自己的游戏生涯吧!

  总体来说,我玩网游的水平还是比较菜的,而且毫无上进心,玩过将近10种游戏了,没有一个极品大号,只是把它作为一种娱乐消遣。好了,不多说了,开始上路了……

  那是大约2001年-2002年,传奇正以它不可阻挡的势头席卷了整个中国。所有网吧几乎都是玩这个游戏的,我也没有例外。当时我刚开始接触网络,对很多东西一无所知,朋友们拉我进了一个老区,申请注册后进入游戏,当那扇黑乎乎的大门打开的时候,心里真是有点紧张。选择了男法师,却起了个很嚣张的战士名字“逍遥富豪”,但事实上这个叫“逍遥富豪”的法师自始至终从来没有富过,不是因为他个性温和、与世无争,而是他一直都是别人欺辱和踩踏的对象。练级被人暴药、打BOSS被人清场,那都是家常便饭,甚至挖矿的时候都会有战士跑过来秒我,然后很平静的对我说:“不好意思啊,刚学会烈火,试试威力。”眼泪啊……我那时最大的乐趣就是带着5个虫子出去练级,当怪物爆出一个4*4的小方的时候,那感觉,跟在公交车上捡到钱包一样。也曾有过激动,也曾有过壮举,记得刚出猪7的时候,那时我刚30来级,自己一个人下猪7,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那个气势,在6下7口上被怪围了,咱愣是顶着红磁着地雷冲下去了,牛吧!站在7的台阶上放眼一看,哇,那不是传说中的白猪吗!那不是天价的龙纹、狗书、古玉吗!可打开背包一看,2捆蓝几个中红,1个回程卷……无语啊!

  也许注定要平庸,在我身上唯一的一件当时还算得上极品的魔3小手套被爆出后,我离开了传奇!

  之后的日子里也玩过很多比如单机版的魔兽争霸,WOW,QQ幻想……不过,因为同学的离开,这些游戏都被我放弃了!现在偶而还玩的,仅剩下魔兽争霸!

  我以前从来还没玩过回合的网游,这是第一次!给我的感觉是很舒服的。不是捆绑式的强迫游戏,有自动攻击模式。偶尔加下血调下自动,完全不会像以前玩的其他游戏,一下不注意就挂回去了!说起《新倚天》这个游戏还是在网吧上网时偶然获得一张白金新手卡,当时我正无事可做就决定玩下消磨时间!

  当时一进游戏也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但玩了半个小时后就开始喜欢这游戏了!从网上大概的了解了一下,发现玩家很多,热评更多!攻略秘籍更是多如牛毛。可见,“铁杆”玩家很多。证明《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确实是值得一玩的游戏。后来又去了官网,看到了很多不断完善游戏的新闻,让我更加坚信蓝港一定会在以后的时间里使游戏更加的完美,可玩性更强!我相信蓝港一定会满足我们玩家的需要!

  在此我呼吁大家来试玩下这游戏!相信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