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任务
画皮副本

强盗巢穴 将军府

副本剧情:

  二生将军在边疆征战结束后率卫队返回中原家乡。途中路过一片沙漠,一座怪异的土城堡映入眼帘,无辜百姓的横尸荒漠。原来这座小小的城堡已经遭到凶恶的沙匪洗劫,沙匪已将城堡据为己有。

  众将士义愤填膺。二生一声令下,部队杀入城堡。双方激战,沙匪败。二生救出被沙匪掳掠无家可归的美龄女子水美伶,并将他带回王府。哪知水美伶是……

 
画皮副本神秘人物——水美伶

副本攻略:

  进入副本:找到开封城将军府内将军将军亲卫(116:152),对话进入副本。需要玩家等级≥15级,3人以上组队。身上有物品“军中令箭”。


将军府内的将军亲卫

副本任务:报道

任务条件:玩家等级≥15级。

任务流程:进入副本内找到二生将军,告知将军你的来意。

注意:军中令箭”可以在开封城云游商人“桑蝶儿”(302:235)处购买。

副本任务:侦查

任务领取NPC:二生将军(137:125)

任务流程:二生将军很看重你的武功,希望你能够做好刺探工作,将斥候收集到的情报带回给他。(如图,点击NPC名称来自动寻路)

 
巧用自动寻路

副本任务:后勤情报

任务领取NPC:斥候(90:135)

任务流程:找到斥候后,你获知本次刺探行动非常成功,于是你赶快找斥候甲去询问敌军后勤情况。斥候甲在强盗巢穴(106:138)。

副本任务:军事情报

任务领取NPC:斥候甲(106:138)

任务流程:斥候甲将密报交给你之后,告诉你和斥候乙碰头的地点和暗号,快去找斥候乙获得敌军的军事情报吧!斥候乙在强盗巢穴(122:134)。

副本任务:回报

任务领取NPC:斥候乙(122:134)

任务流程:找到斥候乙之后,得知了敌军机密的军事情报,赶快将这个重要的情报告诉二生将军!二生将军在强盗巢穴(137:125)

副本任务:攻城

任务领取NPC:二生将军(137:125) 

任务流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二生将军立刻下达了攻城的指令,铁骑所至之处,山林为之震动。(消灭10个强盗精锐

任务奖励:大量经验

副本任务:斩首

任务领取NPC:二生将军(137:125)

任务流程:二生将军的部队受到顽强的抵抗,一时战斗陷入胶着。“擒贼先擒王”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将军命令你去将强盗首领“斩首”!(找到并杀死强盗首领,强盗首领为暗雷BOSS)

任务奖励:大量经验

副本任务:营救

任务领取NPC:二生将军(137:125)

任务流程:强盗首领被你击毙之后,其他匪徒也作鸟兽散了,在遣散村民的过程中,二生将军遇到了不愿意离开的水美伶,展开了一段奇特的爱情故事。

任务奖励:大量经验,队伍中一个玩家获得进入50级副本“将军府”的信物——随身玉佩